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瑞纳 售价4.99万 网友:够亲民

2020年01月16日 21:55:01
分享到:

现代瑞纳 售价4.99万 网友:够亲民

作者:孙奇

今天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现代瑞纳,瑞纳售价4.99万起。瑞纳2010年上市,一直以非常高的销量成为北京现代的销量代表。在网上这款车的口碑并不是很好,好像有很多诟病,但是价格确实便宜。

进气格栅在前脸上看起来很大,呈六边形,看起来大大方方。车尾看起来有点略萌,可能有人会觉得不协调。搭配全卤素大灯,如果照射距离近会看起来更模糊。车身侧面看起来身蛮硬朗,但是总有一种说不出来的别扭。

内饰整体都是塑料件,座椅也只是布料。车内的功能也是非常少,但是在八英寸屏幕上,居然支持苹果的Carplay和百度的Carlife。空间绝对是瑞纳的一个硬伤,长宽高分别为4300*1705*1460mm,如果你长得高大,恐怕你要碰头了。后排空间也是同样拥挤,如果是三个成年人的话,可能会如同沙丁鱼罐头一般。

动力方面,搭载1.4L自然吸气发动机,手动档搭配五档变速性,而自动挡则搭配已经很少见了的四挡自动变速箱。这套动力系统能够实现的峰值功率为95马力,峰值扭矩为132.4N·m。

总结:可以说瑞纳的缺点确实不少,但是瑞纳没有什么竞争,毕竟价格便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