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精致的硬派SUV 小哥带你看北京BJ40

2020年01月16日 22:02: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19款 PLUS 2.0T 自动四驱城市猎人版尊享型 国V的前脸风格比较凶猛,凌厉的线条很亮眼,采用了五孔式进气格栅,使用银色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显得更加精致。大灯看起来比较锐利,远近光灯都是LED光源,点亮效果令人满意。同时它还配备了转向辅助灯、LED前雾灯、大灯延时关闭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645/1925/1871mm,轴距为2745mm,轮胎品牌为固铂,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65/65 R17。平直的侧面线条勾勒出硬朗的车身,侧面还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看起来美感尚可。

车尾部分,该车的车尾设计比较方正,平直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视觉效果不错。尾灯的设计比较小巧,当在夜晚点亮时,显示效果出色。

坐进车里,2019款 PLUS 2.0T 自动四驱城市猎人版尊享型 国V以黑色为主调的内饰看起来比较成熟,银色饰条的加入,让内饰更显时尚。中控台被软性材质覆盖,又增强了高级感。搭配有10英寸悬浮式触控液晶屏,造型简单,功能齐全。加上单色氛围灯,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环境的精致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显示、自动驻车、无钥匙启动系统、蓝牙/车载电话、后驻车雷达等。

平底三辐式方向盘为真皮材质,采用两侧打孔工艺,搭载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风格比较简洁,科技感十足,显示效果很出色。

来到前排,2019款 PLUS 2.0T 自动四驱城市猎人版尊享型 国V标配了仿皮座椅,舒适性还算不错,前排均配有座椅加热功能,保证了冬季驾乘的舒适性,主驾驶座椅支持电动调节功能,副驾驶则只支持手动调节。

该车后排座椅支持靠背调节,配备了出风口、杯架等,后排空间还算宽敞,能满足日常家用。配备了中央头枕,改善了中间乘客的乘坐体验,虽然地板中央有鼓包,但鼓包较小,对中间乘客影响不大。

2019款 PLUS 2.0T 自动四驱城市猎人版尊享型 国V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532L,通过放倒后排座椅,容积可扩展到965L,空间表现还算不错,而且灵活性很高。

该车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结构,悬架为前双横臂螺旋弹簧独立悬架,后五连杆螺旋弹簧非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北京BJ40 2019款 PLUS 2.0T 自动四驱城市猎人版尊享型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18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匹配6AT变速箱。

整体看下来,虽然它在某些方面有借鉴其他车的嫌疑,但确实很难在国内找到同类型且性价比如此高的车型,尤其是对于那些喜欢狂野硬派SUV的人来说,这款车无疑是很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