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年销量最好的国产电动车,有实力也有性价比,这3款值得推荐

2020年01月16日 22:02:13
分享到:

即便到了2020年,很多消费者对新能源汽车也不是非常熟悉,在购车时不知如何进行选择。这时只需要根据销量榜单进行购买,一般都不会错,毕竟销量高的车型,通常性价比都比较高,而且经销网络也比较广泛,氢云链就根据2019年的新能源销量排行榜也发现,排名前列的新能源车不仅有实力也有性价比,而且值得推荐。

北汽新能源 - 北汽新能源EU5

2019年电动车销量冠军,销售111125辆。

【外观设计】 北汽EU5的设计一直都很有辨识度,车头下方的C型日间行车灯点亮后非常吸引眼球,两侧大灯也采用了镀铬饰条进行连接,中间是硕大的LOGO,显得比较精致。不过按照北汽的规划,今年EU5会使用新标,进一步提高自身的颜值。

【内饰亮点】 内饰方面,北汽EU5采用了四个类似LOGO的空间出风口设计,非常用心,同时采用了木纹饰板进行装饰,全系标配的9英寸中控屏幕是悬浮式设计,很有科技感,其余的物理按键布置都是十分整洁。

【动力油耗】 北汽EU5虽然是前置单电机的布局,但电动机总扭矩达到了300扭矩,跟同级别相比有着一定的优势,2019款车型一共有两种不同的续航,分别为416和501公里,是目前紧凑型纯电轿车的主流水平。

比亚迪 - 元新能源

厂商指导价: 8.99 - 13.99万

2019年国内电动车销量亚军。

【外观设计】 元EV是最早采用比亚迪龙脸设计的车型之一,虽然只是小型SUV,也通过镀铬中网,饱满的车身还有悬浮车顶设计来进行修饰,显得整车非常稳重,扎实。

【空间感受】 元EV的车身长度为4360毫米,轴距是2535毫米,乘坐空间还算宽裕,而且因为是纯电动车型,后排座椅中间也比较平坦,后排坐三个人也不会感觉太过拥挤。

【动力油耗】 动力方面,作为纯电小型SUV,元EV续航305公里的车型,搭载的电机功率只有70千瓦,主要还是为了续航,410公里续航版本则有120千瓦电机可选,最大扭矩也达到了280牛米。

宝骏 - 宝骏E100

厂商指导价: 4.98 - 5.98万

新的微型电动车销量冠军。

【外观设计】 宝骏新能源的设计非常小巧,起伏的车头造型很有层次感,搭配炯炯有神的大灯,显得辨识度很高。比较特别的一个设计是,轮毂侧面的颜色也跟车身颜色保持一致,显得很有设计感。

【内饰亮点】 内饰方面,受限于成本,宝骏新能源都是以织物和塑料为主,不过也通过撞色的搭配突出了年轻感,不至于显得太过单调,还有一块7英寸的液晶仪表。

【动力油耗】 动力方面,宝骏新能源还是以家用为主,其电机功率仅为29千瓦,综合续航也刚刚达到了符合补贴的250公里,最高时速为100公里每小时,在城市代步还是非常不错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