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多种动力可选 西雅特Ateca FR黑色版官图

2020年01月16日 22:15: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媒体发布了西雅特Ateca FR Black Edition黑色版车型官图,新车将提供两种不同动力。据悉,新车主要面向英国市场推出,起售价为28845英镑(约合人民币25.92万元)。

外观方面,西雅特Ateca与普通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整体风格偏激进,车身线条设计很犀利。进气格栅采用六边形设计,内部用网状点缀装饰,同时采用了熏黑的风格,下包围三段式的进气口更是增添了不少的运动感。此外,新车采用了运动套件,配备19英寸铝合金轮圈,轮辋设计特别炫酷。

内饰方面,新车配有Alcantara运动座椅,整体风格均以黑色为主。此外,电控差速锁、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系统等在新车上也有配备。尾部采用了修长的尾灯组,内部采用了点阵式结构,视觉效果很不错。

动力方面,西雅特Ateca提供1.5TSI/2.0TSI汽油发动机和2.0TDI柴油发动机可选。其1.5TSI和2.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190马力。另外,1.5TSI发动机将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则2.0TSI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和四驱系统;2.0TDI发动机根据调校不同,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和190马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