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2020年目标77万辆 奕泽纯电版/RAV4荣放插电版将推出

2020年01月16日 22:30: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不久前,一汽丰田官方发布了2019年的销量数据,一汽丰田在去年累计销量达到了73.8万辆,市场占有率提升至3.5%。据中汽协数据显示,2019年我国乘用车累计销量为2144.4万辆,同比2018年下降9.6%。一汽丰田能在2019这个车市冬中获得如此的销量成绩,可谓是逆势而上,相当不易。而行车视线还从一汽丰田官方了解到,一汽丰田在2020年的销量目标为77万辆,同比去年来看,预期增长率达到4.3%。

2019年,一汽丰田可以说是销量产量双丰收。全年推出了多款重磅新车,其中包括全球市场最畅销车型卡罗拉的第十二代车型,以及首次登陆中国市场的B+级轿车亚洲龙。具体车型来看,卡罗拉对得起全球最畅销车型的名号,中国市场全年累计销量达到357,798辆;紧凑型SUV RAV4荣放全年累计销量为125,977辆;亚洲龙全年累计销量为62,329辆;小型SUV奕泽IZOA全年累计销量为52,989辆;威驰全年共计销售84,361辆。

营收方面,一汽丰田2019年销售收入达到1,020亿元;全年创造利润73.5亿元,超额完成年度目标。

一汽丰田在2020年的销量目标为77万辆,相较于去年的73.8万辆,预期同比增长4.3%。要想完成这一目标并不容易,但对于一汽丰田来说完全是有可能的。首先,一汽丰田在去年10月推出了全新RAV4荣放,更新了紧凑型SUV产品线,今年有望迎来销量高峰。其次,2020年一汽丰田将进一步完善新能源车型布局,第二季度将推出奕泽纯电版,RAV4荣放的插电混动版也有望于今年推出。

此前,我们从工信部了解到奕泽纯电版的申报信息,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50kw的驱动电机,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400km。而据一汽丰田透露,奕泽纯电版将会在今年5月份正式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