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年卖得最好的十款SUV车型,第一不用猜,猜其他的

2020年01月17日 07:06:03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2019年,国内累计销售SUV车型918.2万辆,SUV市场卖得最好的前十款车型累计销量约为150万辆。接下来科学合理的表(chui)扬(peng)一下这十名优等生。

一:哈弗H6

年销量:365715辆

哈弗H6属于那种励志型学生,出生时家境条件不好,凭借自身努力,最终拿下了78个月销量冠军,如果上央视的综艺节目,分分钟能你感动哭。虽然,哈弗H6在2019年的销量同比下滑17.2%,但今年试卷难度更高(市场整体下滑),同时哈弗H6又辅导自家弟弟(哈弗F系列)学习功课,被亲弟弟拿走一部分市场。因此,这样的表现对哈弗H6来说已经算优秀了。

二:大众途观

年销量:249457辆

大众途观属于曾经学习很好,可后期贪图享乐,被班主任(中保研)训弯了A柱,销量同比下滑12.5%。但途观还是凭借着自己以前是三好学生的基础(品牌影响力),获得去年SUV市场销量亚军的成绩。就是不知道光环褪去之后,今年能否冲进SUV市场销量前十。

三:日产奇骏

年销量:212629辆

奇骏是稳扎稳打的学生,每天进步一点点是信念,比如去年就获得4%的同比增长,获得全年SUV销量季军。除了销量增速稳扎稳打外,奇骏的产品综合素质也是稳扎稳打,从不偏科,是标准的水桶车型,没短板。这也让它获得许多追求稳健的消费者青睐。

四:本田CR-V

年销量:211216辆

本田CR-V名义上是国内SUV市场的开荒者,其实是个富二代,背靠祖上的富裕存在,哪怕当下也是凭借祖上积累的口碑,加上自身还稍微努力了一下,就取得全年销量第四的车型。但今年比它更优秀的弟弟皓影,或将瓜分走CR-V的市场份额,CR-V的地位可能会因此下降一点。

五:宝骏510

年销量:190492辆

宝骏510是标准的经济适用男,它价格绝对的低、配置相对丰富、颜值较有个性,但碰撞测试成绩,在中保研属于垫底的梯队。如果仅从有车开这一点来看,宝骏510拿来过日子,还算不错。

六:长安CS75

年销量:188736辆

长安CS75是后发制胜型的学生,在去年底频频冲上销量排行第二,但由于上半年没有更努力,拖累了全年成绩,最后仅仅拿下第六。不然,凭借着同级别最强三大件+颜值,长安CS75系列本来有望挑战哈弗H6,至少挤走途观不在话下,问题是你不知道他到底什么时候会发力。

七:吉利博越

年销量:186078辆

博越有一个好爸爸,在国外找了个二房,这二房是个名师,且甘愿给非亲生的娃做技术指导,在沃尔沃阿姨的帮助下,博越去年完成中期换代。可换代后市场并没有十分看好,将它誉为最美国产SUV,忽略了内涵。去年博越销量却同比下滑23%,吉利或许应该反思一下,明明有实力,为啥走颜值路线呢?

八:日产逍客

年销量:182133辆

逍客属于平时默默无闻、很少发言的同学,但成绩单发下来,却总能看到他排在前面。丰田旗下的C-HR、奕泽,以及从自主品牌15万区间的SUV个个都是人才,平常各显神通现自己的优点,可平平无奇的逍客一声不吭,就击败了他们拿下销量第八。

九:大众探岳

年销量:167749辆

探岳作为途观的双胞胎弟弟,顶着哥哥的压力,上市才一年多的时间,便跻身进优等生的队伍,看起来十分不错。但是它在安全性方面,是否能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呢?这得看后续班主任(中保研)的考验。

十:荣威RX5

年销量:159089辆

荣威本来挺中庸的一个学生,但有个自学成才的技能,于是成了班上的互联网大神,它率先打出互联网SUV的名号,促进了国内汽车智联化发展。随着去年更大、更科技、更好看的荣威RX5 MAX诞生,荣威RX5在优等生的队伍中,估计还能保持较长时间。

图片|来源网络

编辑|漫流尾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