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2021年上市 大众全新MPV路试谍照曝光

2020年01月17日 09:32:04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海外媒体在国外拍到了一组疑似大众全新MPV的路试谍照,新车或将命名为“Variosport”。动力上,该车将搭载一台1.4T或2.0T引擎,预计新车将于2021年正式上市,未来是否会国产目前还不得而知。

外观方面,虽然该车被厚重的伪装所包裹,但透过一些细节不难看出,这款MPV车型更像是一款SUV和旅行车的结合体。与传统MPV相比,这款车首先后门没有采用MPV车型上常见的侧滑门开启,不过较高的车身和轴距保证了车内乘客乘坐的舒适性。细节部分,新车前脸采用了和大众途昂相类似的设计风格,从而显得整个更加大气且具有商务气质。尾部方面,该车还配备了扰流板和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造型上显得更具运动性。

动力方面,预计该车将分别搭载一台1.4T涡轮发动机或2.0T涡轮发动机,动力数据可参考大众其它车型上所搭载的同款发动机。此外,鉴于目前新能源市场的火热,新车未来还很有可能会推出插电混动版车型。关于新车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