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发布澄清公告,回应年标暗箱操作系谣言

2020年01月17日 09:4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姐小王

今日,东风悦达起亚针对网络自媒体发表的一篇关于“中层领导暗箱操控年标”文章一事发布澄清公告。

根据东风悦达起亚发布的声明显示,于1月16日凌晨,有自媒体在某平台上发布一篇涉及东风悦达起亚品牌和相关职员的文章,并表示存在对东风悦达起亚品牌和相关人员造成诋毁和中伤。不过,根据相关搜索,目前该文章已被删除。

据了解,该自媒体于1月16日发布了一篇《令人哗然!东风悦达起亚深陷大案 中层干部寻租被调查》的文章,其中提到东风悦达起亚某部长利用职权,与两家公关代理公司合作,进行暗中操控东风悦达起亚2020年招标。

值得注意的是,文章发布的隔天则是对东风悦达起亚对公关公司进行招标之际。为此,东风悦达起亚针对此事发布了声明,表述该内容报道与事实严重不符,实属诬陷,对东风悦达起亚品牌造成极大伤害。并表示已向公安机关报案,将用法律手段维护自身权益。

另外,文中提到两家公关代理公司也对此发布了声明,其声称文中捏造不实消息,恶意编造谎言,对公司造成了严重负面影响,并严重侵犯公司合法权益,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自身利益。

东风悦达起亚面对业绩下滑、销量不佳之际,于2019年底再一次经历内部调整,根据公司股东方人员安排,悦达方委派的副总经理、管理本部本部长李志军先生和销售本部副本部长叶磊先生,起亚方委派的购买本部本部长金玄兑先生和研究所所长闵炅宰先生等四人同时调回股东方,不再担任东风悦达起亚起亚有限公司的相关职务。

而这仅仅是李峰自9月上任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后的第二次调整。显然在面对车身低迷,业绩下滑,起亚希望通过调整人事领导来需求改变,三年里换了三任总经理。

然而,效果依然不太理想,其销量已从2017年36万辆下滑至2019年的28.9万辆(海外市场销售3.1万辆),同比2018年下滑21%,而且远未完成2019年初制定的41万辆销量目标,目标完成率仅为7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