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度改款,建议买旧款,沃尔沃新款XC60/XC90 T8车型开售

2020年01月17日 09:54: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沃尔沃XC60 T8售价为52.79-60.59万元

沃尔沃XC90 T8车型售价为89.49万元

▶均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2020年第一个月已经过了一半,沃尔沃又有几款年度改款车型上市。其中,XC60 T8 2020款售价为52.79-60.59万元,共2款车型,而XC90 T8 2020款售价为89.49万元。

简单来说,这两款车型的造型设计都没有任何变化,包括外观、内饰,年度改款车通常都这么操作。不过,两款车型居然比老款贵了一丁点,沃尔沃怎么会这么自信?

事实上,两款车的配置都有轻微的增加。比如贵了2万元的XC60 T8 E驱混动 智雅豪华版 2020款,它除了增加空气悬挂,以及PM2.5空气净化等配置。而XC90 T8 E驱混动 智尊豪华版 2020款相比老款贵3000元,但配备了多层隔音玻璃,以及负离子发生器等配置。所以,价格更贵也是理所当然的。

相比之下,它们的动力几乎没有变化,同样是2.0T发动机+电机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综合最大马力408匹,综合峰值扭矩640牛米,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不过,它的电池容量稍微增加了一点,从原来的10.1kWh增加至11.6kWh。

不要忽略这点变化,它可以让慢充时间从原来的7个小时增加到8个小时,但NEDC工况下的纯电续航里程依然为50km。这种变化的意义在哪呢?反正没看懂。

所以,如果你刚好看上了这两款车,买老款可能还会更好,说不定优惠还会更多。

网友评论

@不务正业的姚老师:定价蛮任性的,打起折来也蛮任性的。

@ant6c3w8a:Macan和XC60买哪个?同事有两个开Macan的,一个XC60的都没有!

@杜平雨:写着T8,以为是八缸发动机,结果只给了干掉一半气缸的发动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