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看了这台奇瑞新车,我终于明白它为啥叫好不叫座了

2020年01月17日 10:06:05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前几天闲来无事和同事聊天,问:如果买自主品牌,会选择哪一家?在大家思考这个问题的时候,我发现很多人想说奇瑞,却又吞了回去。同事老张表示:奇瑞曾经是自主品牌头号人物,技术上也一直坚持自主研发,而且小有成效,但要说买,还是会很犹豫。当我追问之后,老张直接甩给我了一张图。

没错,就是上图这个奇瑞的新能源旗舰SUV—S61,目前该车已经下线,看到这个外观之后我恍然大悟。就拿这款车来说,它的前脸设计给人浓浓的山寨风,分体式大灯与分体式前脸结合,伴随着圆润的线条,美丑与否我不评论,但实在是与领克的设计风格十分太相似。所以,看到这个设计我是拒绝的。

但是如果你深入了解这款车,会发现它的产品力并不弱,全铝车身、轴距2805mm、NEDC续航500km,足以媲美现如今的主流电动SUV。但那又如何呢?现如今就是一个看脸的时代。

除了这个款车之外,我们深入了解奇瑞的其它车型后会发现。

全新瑞虎7长这样

瑞虎3x长这样

瑞虎8长这样

几乎可以确定,奇瑞车型的设计很少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而且没有强烈的品牌风格,就像是把比较流行的设计元素拼凑在了一起,给人大锅烩的感觉。但反观其它的自主品牌,比亚迪传祺都请过世界知名设计师,这几年的设计突飞猛进,哈弗凭借大气硬朗有了自己的风格,吉利凭借涟漪式进气格栅有了极高的辨识度,似乎唯有奇瑞,还没有什么拿得出手的设计。或许这也造成了奇瑞叫好不叫座的尴尬,毕竟,买车就像是谈恋爱,如果第一眼没有眼缘,谁还会去了解你的内心呢?

声明: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