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最多1.5亿美元入股蔚来、因高田气囊日产全球召回超34万辆

2020年01月17日 10:27: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本文综合自网络

广汽公告:最多1.5亿美元入股蔚来

有关广汽集团以10亿美元入股蔚来的消息不胫而走。1月16日,广汽集团发布公告称,目前双方确实就蔚来融资计划有所探讨,但仍处于早起阶段,并未形成任何有约束力的协议。同时,对于数额,广汽也给出了最高限额——不会超过1.5亿美元。

日产因高田气囊问题全球第二轮召回345700辆

据欧洲新闻网报道,日产汽车公司正在全球召回345,700辆装有问题高田气囊的汽车。这些充气囊中使用了硝酸铵,该原料在变质受潮后,极易引起充气发生器爆炸,迸射的碎片将对前排乘客造成安全威胁。这是日产第二次进行大规模的召回,而其他几家汽车制造商最近也对高田气囊进行了类似的第二轮召回。

日产汽车1月2日提交给美国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文件显示,这次召回美国受影响的汽车数量为307,962辆。

日产汽车一位发言人表示,“日产致力于保障客户和乘客的安全,公司正在按照NHTSA设定的预定协调补救计划实施高田充气机召回的下一阶段。”

丰田因燃油泵问题在美国召回70万辆汽车

据CNN1月15日报道,由于燃油泵问题,丰田在美国召回了近70万辆丰田雷克萨斯汽车。该公司表示,这些泵可能会停止运行,从而导致发动机故障。

此次召回涉及大约696000辆汽车。这些车辆配备了可能会导致车辆停止运行的燃油泵。如果发生这种情况,仪表板上可能会显示警告灯和消息,并且发动机可能会运转不畅。这可能导致车辆熄火,并且车辆可能无法重新启动。如果在高速行驶时发生车辆失速,则可能增加发生撞车的风险。

DS雪铁龙品牌将分别迎来新CEO

据外媒报道,PSA在一份声明中称,雪铁龙品牌CEO琳达•杰克逊调任后,三菱汽车前副总裁文森特•科比将出任雪铁龙首席执行官。去年10月,文森特•科比加入雪铁龙管理层,担任品牌管理职务,负责促进雪铁龙品牌的全球性增长。

与此同时,DS品牌现任CEO易博丰(Yves Bonnefont)将也被调到一个新的职位上,而现任DS品牌副首席执行官、前雷诺经理比阿特丽斯•富彻(Beatrice Foucher)将接替易博丰担任DS首席执行官。

本文综合自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