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而精实惠无比 小哥带你看吉利远景X3

2020年01月17日 11:03:05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19款 升级版 1.5L CVT尊贵型前脸整体看上去比较秀气,就是下方雾灯区域的线条略显夸张凌厉,突出于车身的轮廓显示出浓浓的力量感,标志性的水波涟漪中网辨识度很高,设计也很美观,远近光灯都是卤素光源,另外该车还配备了自动头灯、LED日间行车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005/1760/1575mm,轴距为2480mm,轮胎品牌为朝阳,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05/60 R16。车顶行李架有一定的实用性,不过并不高,小巧的车身侧面看着相当紧凑干练,锋利的腰线从前车门延伸到后尾灯,与车门下方的线条形成了一个内凹感明显的车门造型,看着力量感十足。

车尾部分,该车尾部设计体现了运动感,视觉效果饱满。下方保险杠区域的造型与车头雾灯区域的设计形成了呼应,设计感比较强,底下银色的护板让它看着有一丝野性。尾灯的设计比较别致,内部搭配了熏黑处理,视觉效果非常出色。

坐进车内,2019款 升级版 1.5L CVT尊贵型的内饰有一定的品质感,中控上大面积的银色饰板,提升了内饰的活泼感,通过线条的运用,整个内饰的层次感体现的较好,对于车内的品质感营造有一定帮助。整体上感觉很不错。搭配8英寸嵌入式触控液晶屏,设计简洁,造型精致,功能齐全。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显示、定速巡航、内置行车记录仪、驾驶位无钥匙进入系统、无钥匙启动系统等。

该车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为真皮材质,平底造型增添了运动气息。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操作较为顺手。镀铬饰条的运用也恰到好处,看起来比较精致。

在座椅方面,2019款 升级版 1.5L CVT尊贵型的座椅标配采用了仿皮材质包裹,椅面造型看着高级感十足,两侧的护翼填充物厚实,有着很强的嵌入感,柔软的座椅乘坐舒适性还算不错,整体来说这套座椅的得分会很高,不过前排座椅都需要手动进行调节。

该车标配的是电动天窗,虽然没有配备全景天窗,但是采光效果还是不错的。

该车后排配备了杯架等,后排空间满足日常家用没有问题。由于没有配备中央头枕,并且地板有较小凸起,所以只适合中间乘客中短途乘坐。

2019款 升级版 1.5L CVT尊贵型的行李厢常规容积为400L,放倒后排座椅还能获得更大的空间,实用性相当不错。

该车前后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远景X3 2019款 升级版 1.5L CVT尊贵型搭载1.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9马力,峰值扭矩142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油耗6.1L,并满足国VI排放。

如今的吉利汽车是越造越精致,新出的车型各个精品,但是在老的车型上吉利并没有放弃升级,远景X3采用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后,整体实力有了较大的飞跃,秀气精致的外观造型完美迎合了年轻群体的审美。竞争者多又怎么样,远景X3凭借着均衡的产品力,在这个竞争火热的市场中依然有自己的一席之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