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丰田86长这样?网友:太丑了,幸亏不引进

2020年01月17日 11:18:03
分享到:
来源:车主指南

丰田86斯巴鲁BRZ这两款车型可以说是市面上最亲民的跑车,而且由于在品牌情节上跟中国的年轻消费者有一定的共鸣,也以致于它们在国内市场上的销量有一个比较可观的表现。 然而由于国六排放标准的严苛管理,导致丰田86和BRZ一度成为首批退出中国市场的车型,不免让人唏嘘。

然而86和BRZ的新款车型依然在做研发,根据海外媒体的消息,丰田已经决定将GT86的新款车型任名为GR86,成为GR车型中的另外一款车型,(GR全称Gazoo Racing,为丰田旗下的运动赛事部门),现款车型比较知名的是GR Supra和Yaris GR-4等车型。

TNGA的86,外观更嚣张

据称,丰田新款的86和斯巴鲁BRZ依旧还是采用共同研发的方式生产,而新款车型则会在技术架构上使用丰田最新的TNGA架构打造,并且会在原有的基础上进行改良升级,以求让车型的刚性更高,重心更低,在理论上操控性能也会更为出色。

从外国媒体CARSCOOPS曝光出的渲染图上看,丰田GR86的外观延续TNGA架构新车的嚣张感觉,在前进气格栅的尺寸和灯组的犀利感设计上与前作相比有着截然不同的提升与变化,而车身似乎也倾向于更为溜背造型的设计, 但从该图的渲染程度上看,这有可能只是一个概念车的渲染图,并不会是实车标准。

(上图为2018年丰田发布的GR Sport版本86车型)

动力将采用涡轮形式

此外海外媒体还透露道, 新款车型的将会采用2.4T的水平对置发动机作为全新的动力单元,从而取代现款的2.0L自然吸气动力, 因此在动力表现上,新款车型将会在理论上有一个非常大的进步。

进中国?

中国汽车市场对于这类偏向经济型的运动车型或者跑车款型本身就不待见, 虽然86和BRZ曾经掀起过国内运动小跑车的风潮,但也会因为种种的法规让这类车型被拒之门外, 尽管新车的发动机做出改变,理论上可以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但这些年的平行进口车型也并不好过。而如果根据官方渠道进行车型引进,在终端售价层面可能会跟海外版本的车型有较大的差异,偏昂贵的售价或许可以在更高端的品牌和车型上找到相应的替代品,因此可能在GR86真的量产之后,中国车迷和跑车爱好者们只能有一个看热闹的权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