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句话点评12月及全年中高级车:2.9万辆帕萨特堵不住大家对“碰撞门”真相的兴趣

2020年01月17日 12:0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公社

编辑 / 小叮当

市场概述:乘联会发布的零售数据显示,在日系本田雅阁、英斯派,丰田凯美瑞、亚洲龙的推动下,中高级轿车市场从过去的中庸转向运动化,整体市场蓬勃发展。

增幅方面中高级车2018年增长了4%,2019年再度增长3%,成为2019年唯一一个增长的细分市场,其市场份额也从2018年的9.2%上涨至2019年的10.2%,并首次突破10%份额大关。

从合资的众多品牌到自主的宝骏RC-6,但凡一个对细分市场有思考、对中高级车品牌拓展力认可的品牌,都没有放弃对中高级车市场的耕耘,哪怕是目前颤颤巍巍的韩系车,也准备换新下一代索纳塔和K5,期待能集合品牌所有力量,打造核心的旗舰产品。

当然,无论是12月份还是2019年全年,中高级车市场中大众帕萨特都是一个绕不过去的坎儿,一方面是惊人的增长数字,另一方面是中保研碰撞的折戟,所以背后的真相到底是什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