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出大事儿了,这次针对自媒体“造谣”,直接声明回怼

2020年01月17日 12:06:01
分享到:
来源:李特儿

今天早起,被朋友圈一则东风悦达起亚针对网络自媒体发表的一篇关于“中层领导暗箱操控年标”文章一事发布的澄清公告刷屏了。我们不妨先来看看该声明全文,声明如下。

根据东风悦达起亚发布声明显示,在1月16日凌晨,有名为“搁浅你丢的”自媒体,在某自媒体平台上发布了一篇名为《令人哗然!东风悦达起亚深陷大案 中层干部寻租被调查》的文章,文章中提到了东风悦达起亚某部长利用职权,与两家公关代理公司合作,进行暗中操控东风悦达起亚2020年招标。据悉,东风悦达起亚方表示该文涉及东风悦达起亚品牌和相关职员,存在对东风悦达起亚品牌和相关人员造成诋毁和中伤,因此发出声明,并将付诸法律手段讨回公道。

在对该平台的该文进行相关搜索时,发现目前该文章已被删除,不仅如此,自媒体账号“搁浅你丢的”也在该平台上消失不见,令人费解。有一点值得注意,那就是文章发布隔天就是东风悦达起亚对公关公司招标之际,时间上相当敏感,值得玩味。

东风悦达起亚针对此事声明:表示该内容报道与事实严重不符,实属诬陷,该文对东风悦达起亚品牌及员工造成极大伤害。

除了东风悦达起亚外,文中提到的两家公关代理公司北京爱创和广州旗智也分别在第一时间发布声明,称该自媒体发文捏造不实消息,恶意编造谎言,对公司造成了严重负面影响,并严重侵犯公司合法权益,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自身利益。

据网上消息称:东风悦达起亚在2019年底经历了一次内部人事调整。根据公司股东方人员安排,悦达方委派的副总经理、管理本部本部长李志军先生和销售本部副本部长叶磊先生,起亚方委派的购买本部本部长金玄兑先生和研究所所长闵炅宰先生等四人同时调回股东方,不再担任东风悦达起亚起亚有限公司相关职务。这是李峰自9月上任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后第二次人员调整

,值得一提的是,李峰也是首位中国籍CEO,而总经理在过去三年也频繁换了三人。虽然车圈换帅很正常,但三年三换这样的换人频率实在太快,让人摸不清头脑。

数据显示,东风悦达起亚在12月收官之战中,终端零售销量31,258辆,环比增长42%,其中,新一代智跑销量过万,环比增长61%;新一代KX5和全新一代K3销售环比分别增长40%和35%。

整个2019年,东风悦达起亚累计实现销售289895辆(其中海外市场销售31190辆),终端零售296387辆,提车258705辆,但仍未完成41万辆的销量目标,目标完成率为70%,同比2018和2017两年,东风悦达起亚同比下滑严重。这一方面除了中国车市大环境影响,但还有诸多因素影响,比如政治因素和合资品牌集体的下探和中国品牌的爆发等等。

不过随着东风悦达起亚在新一代KX5、全新一代KX3和新一代智跑等的到来,其销量将会有所回暖,在未来的新车布局和节奏方面,如果起亚能有所提升和加速,加上在新能源市场的布局,相信在华市场,起亚这个品牌还是有机会的。毕竟,在性价比和可靠性等多方面,起亚还是有着不错的表现和市场认同感的。

对于起亚未来在中国的出路,你有哪些看法或想法呢?欢迎留言和我们互动交流。

备注:文章系车市特评工作室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文中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