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宗申和诺顿合作的1200cc国产V4曝光最大马力204匹!或将成为第一台国产V4缸发动机

2020年01月17日 12:11:04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自从宗申在今年摩博会上亮相了首款大排量的650发动以及车型以后,关于宗申旗下的大排量车型也是越来越受到关注,之前我们也曝光过关于宗申850cc双缸发动机的消息。

往期相关阅读:

而最近宗申曝光出了更劲爆的V4缸发动机,上面明显印有赛科龙的logo,实际排量为1199.8cc(1200cc)并且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来到了150kw,最大马力约为204匹!如果按照这个参数来看的话这将是第一台国产超过200匹马力的发动机。

同样发动机的细节部分也被曝光出来,双顶置凸轮轴配备滑动离合器等配置。

发动机参数标准

此消息一出让不少摩友感叹这次宗申赛科龙的速度有点太快了吧~不过从目前曝光的来看只有发动机的资料并没有说将会是哪一台车将搭载这台发动机,不过宗申自从跟英国诺顿合作以后主攻方面就是大排量车型,这款赛科龙的V4发动机很有可能跟诺顿的V4跑车也有着很深的联系。

而诺顿的这台发动机正好也是1200cc的排量,并且最大马力也在200匹。

一般我们都知道现目前的V4发动机基本就是杜卡迪和阿普利亚运用在超级街车跟跑车上的,宗申赛科龙的这台V4会不会也是走国际惯例推出自家的V4超跑或V4超级街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