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低配性价比最高,威兰达这预售你觉得值吗?

2020年01月17日 12:26: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1月9日,广汽丰田旗下首款紧凑型SUV威兰达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17-25万元,全系车型数量多达12款之多,光是车型名称就能让你眼花缭乱,就更别说更加复杂的车型配置了,那么今天就带各位看官详细了解一下威兰达每款车型的预售价格信息以及配置分布,让对威兰达感兴趣或者是有购买计划的朋友心里有个底。

威兰达全系提供两套动力系统,分别为2.0L+CVT和2.5L双擎,搭载两种动力版本的威兰达均有领先版、豪华版、科技版、尊贵版车型可选,其中除了2.0L领先版和2.5L双擎尊贵版、科技版为两驱之外,其余车型均可自由选择两驱/四驱。

价格部分,全系最低配的2.0L两驱领先版预售价格17万元,紧随其后的是2.0L两驱/四驱豪华版,预售价格分别为19.88和20.78万元,2.5L双擎则有三款车型预售价格被公布,两驱豪华版和四驱豪华版预售价格分别为22.88和24.18万元,全系售价最高的车型是2.5L双擎两驱尊贵版,预售价格25万元。根据各大厂商定价策略来看,威兰达正式上市后的价格有可能会低于预售价,如果真是如此,那么威兰达(尤其是最低配车型)还是相当具有吸引力的。

虽然威兰达车型数量丰富,但实际上不同动力和驱动形式的领先版、豪华版、科技版以及尊贵版,4个等级车型配置分布都大致相同,所以要选择一台最具性价比的威兰达并不难。

从最低配的领先版开始看起,2.0L和2.5L双擎均标配了18吋轮毂、8安全气囊、胎压报警、倒车雷达、多功能方向盘、4.2英寸仪表盘显示屏、蓝牙电话、4扬声器音响、全LED大灯、LED日行灯、LED雾灯、自动大灯、四门车窗一键升降、后排出风口、PM2.5空气净化装置,2.5L双擎则比2.0L增加了无钥匙启动功能。

在领先版的配置基础上,豪华版可选择四驱系统,同时增加TSS智行安全系统(包含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带行人和非机动车监测的主动刹车、全速自适应巡航)、前雷达、倒车影像、电动天窗、无钥匙进入/启动、真皮/仿皮座椅、主驾驶电动调节、10.1英寸中控屏幕、6扬声器音响、自适应远近光、分区自动空调。自从使用了TNGA架构之后,丰田车系的配置有了大幅度提升,即便是中低配车型都标配了丰富的主动安全系统,值得表扬,就配置来看,豪华版已经满足日常使用需求,预计这也会是威兰达车系最走量的版本。

科技版主要新增了科技性配置,并线辅助、360°全景影像、倒车车侧预警、分段式天窗、车顶行李架、7英寸仪表盘显示屏、HUD抬头显示、皮质/织物混搭座椅、内后视镜自动防炫目、流媒体后视镜,并可选配陡坡缓降。新增的配置其实可有可无,配置表现并没有与豪华版产生实质性差距。

作为最顶配版本,尊贵版相比起科技版增加了19吋轮毂(2.5L双擎为18吋)、感应式电动后备箱、真皮方向盘、前排座椅通风/加热、真皮/仿皮座椅、单色氛围灯、后视镜加热/自动折叠等,但也在科技版的基础上删减了一些配置,例如360°全景影像、倒车车侧预警、分段式天窗、车顶行李架、HUD抬头显示,配置分布有点令人迷惑。

看到这里,哪款车型性价比最高、最值得购买的问题已经有了答案,豪华版是全车系的首选,如果对科技配置有硬性要求,则可选择科技版,若要追求更高档次的车厢氛围,那么直接上顶配,但如果2.0L领先版的正式售价能下探至17万元以下,或许会有不少消费者选择这台最低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