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因为买不起斯巴鲁,我买了台进口宝马

2020年01月17日 12:35: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正在加载中...

你大概想不到,现在中国市场指导价最便宜的双门轿跑车,不是86&BRZ(如果你还能买到),而是进口宝马2系硬顶版,是不是有点意外?就连坐我身后的大范都吃了一惊,同时被种了草。在他眼中,宝马2系完美符合一台玩乐型小车的要求——身材小巧、双门硬顶、后轮驱动。

这样的组合的确很让爱开车的人心动。很多干我们这一行的,会喜欢小车,因为小车的操控灵活性通常有很大优势。一些在宽敞道路上操控表现不错的车,比如最近刚试的凯迪拉克CT5,在山路上始终觉得不够灵巧。

说回宝马2系吧。它只有两扇车门,必要时可以让你骚一把;它是后轮驱动,虽然没有后桥限滑差速器,但关掉稳定系统也能轻易让你尝试放纵的滋味。

关于这台车,可能有朋友还有疑问,动力够吗?代步舒服吗?后排坐人咋样?买来就是打肿脸充胖子吗?这些在视频中我都有讲到,话不多说,去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