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愧是家轿王,空气阻力媲美GT-R,综合油耗4.9L,难怪月销超6万

2020年01月17日 12:59:02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注:原创稿件 | 转载请注明来源“阿贵看车”,勿侵权

几天前,第77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落下帷幕,由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布拉德·皮特主演的《好莱坞往事》成了最大赢家,分别拿下音乐喜剧类最佳影片、最佳男配角、最佳编剧,且小李子及导演也分别获得最佳男主角、最佳导演提名。

相比《好莱坞往事》影片的成功,东风日产轩逸也在2019年收获颇丰,在轿车领域不仅销量创下了475,063辆(乘联会最新数据)的年度新高,更成为“奖项收割机”。

登峰造极,销量再创新高!

虽说近期的欧美影片“杀气”减了不少,就连李安携手史皇的《双子杀手》口碑、票房也略显惨淡,但好评如潮的《好莱坞往事》,在上映四周的周末票房逆袭夺冠,成为昆汀导演职业生涯的又一新成就。

在各大行业不断进行着跨越式迭代的背景下,市场竞争在所难免,影视如此,汽车行业亦是如此。2019年作为中级车市场新旧更迭的关键之年,想要获得高成就已是难事,但日产轩逸却在厉行革新之下登峰造极,不仅12月的销量逆势增长至近6.2万,拿下了当月的乘用车市场第一,而且全年销量创下了475,063辆的年度销量新高,继续捍卫了家轿之王的荣誉。

事实上,自2006年进入中国市场,轩逸便开启了它的幸福家轿时代。历经更新换代,也依然备受消费者青睐。数据上显示,2019年3月-5月轩逸连续三月登顶月度销量榜首,6月份更以40,663辆的成绩夺得销量冠军,登顶2019年上半年轿车市场TOP1,可见一斑。

高成就必然给了“新人”莫大的压力。但所谓“长江后浪推前浪,浮事新人换旧人”。出自日产全球CMF平台的第14代轩逸,开局便来了个满堂彩。2019年7月,完成上市的第14代轩逸首月便斩获近3万的订单量。12月份,销量更是助力轩逸车型达到61,980辆,成2019年唯一月销破6万辆的车型、乘用车市场月销总冠军。

也正是在第14代轩逸的强势助推下,轩逸在国内的累积销量已接近350万辆,继续引领着“幸福家轿”的新潮流。

奖项收割机,再现“家轿王”锋芒

与《好莱坞往事》迄今斩获的奖项相比,第14代轩逸可谓是有过之无不及,实至名归的“奖项收割机”。据统计,第14代轩逸2019年累计获得26家全国权威媒体及机构颁发的“年度车”、“年度新车”、“年度畅销家轿”等重磅奖项,这也意味着轩逸在消费者中的口碑再创新高。

有别于其它,第14代轩逸在中国新闻周刊、广州日报、腾讯、中汽中心、齐鲁晚报等媒体的颁奖理由之中,聚焦在“读懂”、“高品质”、“幸福”等有温度的词汇上。

纵观每一代轩逸车型,也正是精准读懂用户需求,以高品质产品回馈,才有了用户、媒体对其的高度认可。在这个行业跌变的档口,第14代轩逸依托崭新的技术、设计刷新世人对家轿的认知,再现其“家轿王”锋芒。

逸起幸福,以高安全、高价值示人

与其说《1917》是爆冷获得最佳剧情奖,倒不如说今年的好莱坞对影片的喜好有了转向。即便如此,一部影片想要获奖仍旧离不开多方的支持。就像《好莱坞往事》需要鬼才导演昆汀执导,小李子、布拉德·皮特大腕的多维支持一样。

而历经14代弥新的轩逸始终坚持“为家而生”的初心,在顺应时代变化的同时,采用全新的换代思路,用五星安全及潮流设计、高效动力、高价值感实力捕获用户芳心。

尤其是在中国这样一个“家文化”馥郁的国度,平安是对家人的最大宽慰。第14代轩逸基于日产全球CMF平台打造,拥有1.5GPa UHSS高刚性安全车身,匹配多通道Zone Body区域车身结构,为其家人带来堪比坦克的安全防护。

在承袭前辈的成熟与稳重之外,第14代轩逸搭载了7大主动安全配置,包括IFCW超视距碰撞预警、EAPM油门误踩纠正、CTA倒车车侧预警和IDA疲劳智能预警等同级独有的安全驾驶“黑科技”。

据了解,2019年12月,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在2019年度第四批C-NCAP碰撞试验评价结果中验证了第14代轩逸的高安全性能,以综合评分率91%的成绩通过严苛的最新版安全评测,并以领先同批次车型的优异表现,获得了顶级五星安全评价。

不止于安全,颜值也成了更多用户心动的缘由之一。优化了整体车身结构后的第14代轩逸,突破传统家轿的设计定式,宽高比接近豪华运动轿车的水平。

小变动大收益,第14代轩逸优化后的车身结构为其带来了更流畅的车身线条,以及比肩GT-R的0.26Cd空气阻力系数。而全新V-Motion 2.0家族设计带来了更加灵动的造型,赋予第14代轩逸时尚、运动形象。

与此同时,“技术流”的第14代轩逸更搭载了日产最新、最均衡、最先进的动力总成——全新第3代HR16智能发动机,102kW的最大功率、169N·m的最大扭矩实现了媲美1.8L、2.0L发动机的性能。

在与XTRONIC CVT变速器的匹配下,无论是低速提速还是中高速补油,响应迅速、平顺性强,4.9L的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足以接近混合动力发动机的水平,成为了勤俭持家年轻人的最爱。

写在最后

毫无疑问,《好莱坞往事》的征程并未就此结束,金球奖的认可也让其有了冲击奥斯卡的勇气。同样,销量与奖项双丰收的第14代轩逸征程也才刚刚开始。拥有350万车主的口碑背书,再加上技术优势、高品质等特性,相信轩逸将走进更多的家庭当中,为成就彼此的甜蜜幸福而努力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