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3.94亿美元领投电动飞行汽车项目

2020年01月17日 13:33: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据外媒报道,总部位于加州的航空航天公司Joby Aviation刚刚举行了C轮融资活动,日本汽车制造商丰田成为领衔投资者。Joby Aviation公司在此轮融资活动中筹集了5.9亿美元。

其中,丰田贡献了3.49亿美元。在最新一轮融资中,除了领投的丰田外,参投的还包括之前的投资者丰田人工智能风险投资公司(Toyota AI Ventures)、英特尔资本(Intel Capital)、Sparx集团、摩羯座投资集团(Capricorn Investment Group)、捷蓝科技风险投资公司(JetBlue Technology Ventures)和AME Cloud Ventures,以及新投资者贝利-吉福德(Baillie Gifford)和全球羚羊(Global Oryx)。加上最新一轮融资和前几轮融资,丰田现在已经向Joby Aviation公司总共投资了7.2亿美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