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计年内上市 斯柯达新款昕锐/昕动官图

2020年01月17日 14:0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新款昕锐外观换用了上汽斯柯达目前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直瀑式中网+镀铬装饰使新车看上去更显精致感,此外前杠下方一体式进气口进一步拉宽车头横向视觉感受。

车身尺寸方面,昕锐长宽高4512mm/1706mm/1469mm,轴距2603mm;昕动长宽高4312mm/1706mm/1475mm,轴距2603mm。车尾造型变化不大,新车换用了全新造型尾灯组,此外新款昕锐后杠下方双边共两出排气仅为装饰。

新款昕动外后视镜及车身饰件可选亮黑色,上述设计使新车看上去更加个性。

昕动车尾同样采用全新家族化设计,溜背的车顶和全新的尾厢造型相结合使其看上去更加运动。

配图为新款昕动内饰新车和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但细节方面有所调整,比如空调出风口、车内饰件等等。此外新款昕动依然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同时保留机械式+屏幕的仪表盘。

配图中新款昕锐内饰此外不同车型会分别配备自动空调、自动大灯、电动天窗等一系列舒适性配置。据悉新车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2马力,峰值扭矩145牛·米,不同车型分别匹配5速手动及6AT变速箱(上述信息仅为猜测,后续以官方信息为准)。

斯柯达新款昕锐/昕动针对外观和配置进行升级,希望上汽斯柯达最终可以给上述新车一个更加合理的售价。小哥会持续关注新车最新动态,随后给大家带来它更多的细节信息。(文/李冰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