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分钟看车圈:Jeep插电混动版指南者来了 还是硬汉?

2020年01月17日 14:49: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 最高续航达470km 全新捷豹XJ EV谍照曝光

日前,有外媒曝出一组疑似捷豹XJ纯电动车谍照,据悉,新车将出自新的MLA平台,该平台可兼容纯电动车、燃油版车及混合动力版车型。新车续航里程或可达292英里(约合470公里),或将在2020年内发布。该车目前为套壳阶段的测试骡车,由于伪装较厚,所以无法看出其具体造型。据外媒称,新车套用捷豹XF的外壳,或是新一代XJ的纯电动版测试车。参考此前假想图,新车前脸或将继续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车侧采用辐式熏黑轮圈,头灯、尾灯或将发生很大变化,整体造型更具轿跑风格。(文中图片来自motor1,最后一张为假想图)

[新车] 延续燃油版车型设计 JEEP指南者PHEV谍照曝光

日前,路咖汽车从相关渠道获得一组广汽菲克Jeep指南者插电混动版车型的路试谍照,该车曾于2019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

从谍照可以看出,新车和现款燃油版车差别不大,主要变化在于后翼子板有开孔设计,左侧为充电接口,右侧为油箱加注口。此外,从测试车右侧保留的单边单出式排气管可以看出该车是一款插电混动车型。

动力方面,海外版搭载由1.3T直列四缸发动机、驱动电机、电池组构成的电四驱插电混动系统。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80马力,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用于驱动前轮,后桥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36马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40马力。(后两张配图为海外版指南者PHEV)

[新车] 采用侧滑门设计 荣威全新MPV谍照曝光

日前,路咖汽车从相关渠道获取一组上汽荣威旗下全新MPV的路试谍照,由于新车采用较厚伪装,所以只能看到其部分细节,新车采用荣威家族式前格栅造型,配合两侧狭长大灯组,格栅下方采用三段式进气口。车侧采用较为平直的车顶设计,通过车侧滑轨来看,新车预计采用侧滑门设计,提升车内空间和车身横向空间。其内饰细节暂未透露,根据目前掌握的信息来看,新车或将搭配嵌入式横向中控液晶屏、传统机械式仪表,实体功能按键、换怀挡式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最大功率222马力,最大扭矩350N·m的2.0T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文中图片来自网络)

[新车] 和奥迪e-tron长得一样?奥迪e-tron Sportback有望10月份上市

日前,路咖汽车从相关渠道获取奥迪e-tron Sportback的最新消息,该车将与奥迪e-tron同平台打造,但定位一款Coupe SUV车型。该车此前已在海外亮相,将会在1季度上市,国内上市时间有望在10月份。

据悉,新车的设计与奥迪e-tron保持一致,前脸采用密幅式格栅,车侧采用溜背式造型。入门版车型还将取消侧裙镀铬饰条,不过保留黄色刹车卡钳。车尾可以看到"50 quattro"标识,彰显其身份。新车内饰预计和海外版保持一致,中控配备上下双屏,全液晶仪表预计也会标配。

参考海外版本,该车55车型最大功率360Ps,最大扭矩561N·m,boost模式下最大功率为408Ps,最大扭矩664N·m。电池组容量为95kWh,WLTP标准续航446km。50车型最大功率230kW,最大扭矩540N·m,电池组容量为71kWh,WLTP续航里程347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