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西雅特新款LEON预告图发布,这不就是换壳的八代高尔夫?

2020年01月17日 15:03:01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西雅特准备在下个月1月28日发布新的LEON,并通过一段视频展示了新车型的诸多细节。这也是LEON的第四代产品,对标的是福特福克斯西雅特内部人士称这辆新车将拥有该车型历史上最大的进步,驾驶舱技术有了重大改进,并加入带电动动力总成的型号。

新展示视频显示了该车的许多新细节,包括横跨后尾门的LED照明灯带,大灯也为LED,而座舱中也有LED氛围灯。

尽管公司声称第四代LEON拥有完全全新的设计风格,但从测试的谍照来看,第四代的造型用改进这个词应该更加贴切。这对这款未来的车型,西雅特正在减少一些笔直的边缘和锐角的设计,车子前端的弯曲也表明了这一点。但是,后部车子的造型仍然是很熟悉的。

这款车还将将配备更先进的信息娱乐系统,其内置了可以在线更新的地图、应用程序和其他功能,这一点与第八代大众高尔夫相类似。

西雅特首席执行官Luca de Meo表示:"两年来,我们一直在研究明年将要上市的车型所需要的最佳的信息娱乐系统,而我们将从LEON开始搭载它。"

除了新的座舱技术外,第四代LEON还将配备西雅特的首个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以提高燃油经济性。这款混动总成也代表了公司进军新能源车型的目标,而首款真正量身定制的新能源车型EV El Born于2020年推出时,这一步伐将会加快。

品牌设计总裁亚历梅索内罗(Alejandro Mesonero)称即将推出的LEON的外观是与公司自2012年推出LEON品牌同等重要的举措。另一位发言人拉贝(Rabe)此前曾告诉我们称,五门掀背车的设计和包装不会是典型的但仍然会激起大众的购买欲。

下一代LEON将再次使用大众汽车集团的MQB平台,这也是第八代高尔夫使用的平台。LEON将以五门两厢,三厢车与跨界车三种车型形式出现。根据拉贝的说法,而这款跨界车的定位将位于西雅特的另一款车型Ateca之下。

动力上,LEON预计将采用熟悉的1.0升TSI三缸汽油发动机作为入门型号,有望实现与当前型号相近的性能。拉贝说,西雅特不会推出柴油版本,但该系列中将使用大众集团的首批轻度混合汽油动力装置,以满足那些希望提升燃油经济性的用户。具体来说就像高尔夫中所见的,可能会使用1.5升的TSI发动机搭配48V系统。

LEON还将有一款插电式的混合动力装置,并且西雅特已经确认拥有48公里的纯电动续航里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