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美大众旅行车将国产,颜值不输V90,或提供2.0T+四驱

2020年01月17日 16:39:03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说起最美大众,大家首先想到的肯定会是CC这款车型。作为一台轿跑,CC拥有着非常流畅美观的车身线条,满足大多数年轻人对于“颜值”的追求。说CC是最美大众,一点都不过分,在这一代CC上,配置了无框车门、流水尾灯、掀背造型……众多跑车元素融于其中,确实称得上公认的最美大众

那么,问题来了,当最美大众遇上同样具有优美线条的旅行车——CC旅行版的依然真香吗?

此前,大众CC旅行版白车身在一汽-大众工厂下线,而近日,已经有网友捕捉到了CC旅行版实车谍照,一起来看看。

虽然只是两张车身一前一后的谍照,但不难发现,国产CC旅行版的众多细节。让我们从前到后看起,前脸部分,沿用CC的造型是毋庸置疑的,不过从下包围的运动套件可以看出,CC旅行版还想展示不同的一面,倒钩状的运动套件,显得更加犀利酷炫,想必是为了得到更多年轻人的青睐。接着到B柱部分,往前基本还是一台轿跑版的CC,再往后,就凸显出两台车最大的区别了——高低不同的三厢。

从第二张谍照可以看出,CC旅行版的三厢空间虽然拉高,但却不显臃肿,从前到后一路看过来,还是非常流畅自然的,而且尾部依然采用了溜背式造型,保留了运动的属性。

大众CC内饰

内饰方面,估计还是那套大家都很熟悉的大众那套风格,中规中矩。

动力部分,引发了一些猜测,目前预计的是CC那套330TSI、380TSI两种调校的2.0T车型,而一些媒体认为,不排除CC旅行版提供四驱车型的可能。想一想,2.0T EA888+四驱的大众CC旅行车,开起来是不是更带劲了?

对于CC旅行版的进展,阿川说车会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