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更加年轻时尚,新款斯柯达昕锐/昕动官图发布

2020年01月17日 17:45:01
分享到:
来源:排气管

日前,上汽斯柯达官方发布了新款昕锐和新款昕动的官图,相比现款车型,新款昕锐/昕动在外观上的变化很大,整体更加年轻、动感。动力上搭载1.5L发动机。

外观方面,两款新车均采用了斯柯达家族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采用了全新造型的前格栅、两侧狭长的大灯组、下方贯穿式的进气口。侧面来看,搭载了双五辐式16英寸轮圈,尾部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尾灯组。在车身尺寸方面,昕锐的长宽高分别为4512mm/1706mm/1469mm,轴距2603mm;而昕动的长宽高分别为4312mm/1706mm/1475mm,轴距同样为2603mm。

内饰方面,两款新车针对细节处进行了调整优化,均换装了尺寸更大的中控液晶显示屏,并减少了中控周围的实体按键。

动力方面,两款车型将搭载1.5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12马力,峰值扭矩145牛·米。传动方面,预计匹配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