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名爵品牌2019全年销售29.8万辆,同比增长近11%,海外销量占46.6%

2020年01月17日 19:0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近日,据上汽乘用车官方消息,名爵品牌12月销售35137辆,同比增长30%;2019全年累计销售29.8万辆,同比增长11%,其中海外销量为13.9万辆,在名爵品牌全年销量中占比46.6%。

细分车型来看,名爵ZS车系在2019年12月售出18400辆,同比增长77%,全年累计销量121973辆,其中海外销售6万辆。

名爵ZS定位于紧凑型SUV,刚刚于2019年10月完成车型换代。新一代名爵ZS配备了L2+自动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斑马智行3.0系统、升功率达125马力的260TGI发动机等,配合7.88-11.28万元的指导价,性价比颇高。

名爵ZS车系中的纯电动SUV名爵EZS同样为销量有所助力。其实测续航382.8公里,品质符合E-MARK、REACH等严苛的欧洲标准,不仅布局国内,同时也进军了法国、德国、丹麦、瑞典和比利时等欧洲国家。

名爵6在12月售出5404辆,与上月接近5000辆的销量相比有着8%左右的增幅,但其全年销量仅61081辆,同比有所下降。不过,在2019年中国轿车市场整体下行9.1%的背景下,名爵6的销量下行也并不令人意外。

名爵HS在12月售出7187辆,同比增长104%,环比增长95%。该车型具备7秒破百、36米刹停的良好性能,在欧洲与澳洲均获五星安全评价。

值得一提的是,名爵HS的插电混动车型名爵eHS已于2019年11月上市,其纯电续航里程75km,百公里加速成绩为6.6秒,补贴后价格为18.98万元起。该车型肩负着名爵品牌新能源车高端化的重任,并计划出海登陆英国、新加坡等国际市场。

综合来看,名爵品牌一方面坚持着“新四化”战略,不断进行全球布局与电动化、智能化的升级;另一方面征战国际赛事、创新营销活动,持续传承着“年轻运动”的品牌基因。2020年的中国车市预期并不乐观,而名爵品牌会在新年一年中有着怎样的表现,汽车头条将进行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