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增加48V轻混系统 新款MINI COUNTRYMAN谍照

2020年01月17日 19:01: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路试车的前脸进行了大面积的伪装,仔细观察可以发现,从引擎盖到前大灯以及中网这一块的线条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最主要的改变来自于前保险杠,这也符合中期改款的惯例,从轮廓看起来加入了一些运动化的设计元素。

新车侧面变化不大,整体风格还是比较硬朗的。悬浮式设计的车顶得到保留,看起来很有时尚感。图中的测试车取消了车顶行李架,暂时不知道量产版车型会不会加上,俗称“乡下人”的它如果不能带着更多行李下乡,还是比较遗憾的。

尾部方面,新车的车尾设计依旧比较饱满,尾灯采用了新的设计,看起来更加小巧。后保险杠的样式也做出的更新,不过由于有伪装贴纸以及冰雪的覆盖,暂时看不出更多的细节。

动力方面,新车在沿用当前1.5T三缸、2.0T四缸发动机的基础上,或将新增搭载48V电机的轻混车型。传动系统匹配的依旧是7速双离合以及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搭载四驱系统。

MINI COUNTRYMAN是MINI近年来较成功的车型,在传承MINI经典设计和操控理念的同时,更大的车内空间和更好的通过性都值得称道。预计新款MINI COUNTRYMAN将于今年年底正式上市,届时小哥也将第一时间带来最新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