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指南者PHEV谍照,带插电四驱,继牧马人后Jeep又出重手了

2020年01月17日 19:58: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以上图片来源网络

前几天,我们介绍过牧马人插电混动车型在北美的CES展上亮相,有很多朋友还挺关注这款车,还进行了讨论。现在,Jeep的另一款车也要推出插电混动车型,那就是国产的指南者。据了解,该车最初于2019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

以上图片来源网络

外观方面,我们能够看出指南者的PHEV车型和燃油车的车身并无太大变化,区别主要是后翼子板的有两个开口设计,其中左侧开口为充电接口,右侧开口为油箱加注口。另外,我们从谍照中可以看出指南者的PHEV车型的排气设计为右侧单边单出设计。

图片为燃油车型

内饰部分,指南者的PHEV车型和现款燃油车保持了一样的布局,像中控台、方向盘、座椅、挡把以及四驱控制旋钮等细节,每一个部位都是如此。

动力方面,我们了解到指南者的PHEV海外版车型的动力系统由1.3T直列四缸发动机、驱动电机、电池组所组成,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80马力,匹配6AT变速箱,后桥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36马力,峰值扭矩259N·m。

发动机驱动前轮,电机用于驱动后轮,两者共同成了一套电四驱系统,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40马力,表现毋庸置疑。

写在最后:

最近几年,受市场大趋势影响,鼎鼎大名的Jeep也开始向新能源领域发力了,前不久发布的牧马人插电混动如此,国产指南者插混车型更是如此。

有人会不赞同Jeep的做法,但作为一个企业,当面临这样的市场变化和需求,比起墨守成规,寻求改变适应新形势显然更正确。

您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