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限量版大众CC特别版,具有“轿跑版迈腾”的称号!

2020年01月17日 20:22:01
分享到:

限量版大众CC特别版,具有“轿跑版迈腾”的称号!

作者:陈巧

据悉,大众在欧洲推出了Arteon R-Line Editon版本(国内对应为大众CC),新车限量销售250台,起步售价55970欧元(约合人民币43.33万元)在德国开售。大众CC与国产迈腾同平台打造,也有“轿跑版迈腾”的称号。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横幅式进气格栅设计,搭配一体式大灯,两导风口周围装饰有炭黑饰条与格栅呼应。车身侧面,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下方配备20英寸炭黑轮毂。

内饰方面,CC这款车依旧延续了家族车简洁的造型,车厢内部加入了大量横向线条,拉伸了车厢内部的空间感,只是这种纯黑色的颜色搭配,跟它的外观对比显得保守很多。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汽油和柴油两种类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00kW、140kW,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4MOTION四轮驱动系统。入门车型为190Ps,顶配车型为272Ps,匹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Arteon R-Line版车型配备四驱系统,次顶配和顶配车型还安装了DCC动态自适应底盘控制,可根据驾驶模式设置不同的减震阻尼,从而进一步提升车辆的操控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