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从未如此期待,第四代飞度/新冠道/凌派锐·混动确定2020年上市

2020年01月17日 20:35:01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据最新数据显示,广汽本田2019年累计销量770884辆,同比增长4.0%,创下在华设立合资公司以来的最好成绩。 其中ACCORD(雅阁)、CRIDER(凌派)、VEZEL(缤智)、FIT(飞度)这四款车型的年销量都超过了10万台,在各细分市场是名副其实的销量王者。

值得一提的是,ACCORD(雅阁)锐·混动和ODYSSEY(奥德赛)锐·混动,这两款混合动力车型的销量也迎来大爆发。 都说技术是最好的增长引擎,广汽本田率先搭载一系列Honda创新黑科技,搭载荣获“2020沃德十佳发动机”的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动系统,形成锐·T动、锐·混动、锐·e动的三大动力矩阵,用领先的技术实现强力增长,无惧车市寒冬。

而在2020年,广汽本田将通过持续的FUNTEC技术升级,加速产品投放,提升产能,满足更多中国消费者和家庭的用车需求。 不卖关子了,轱辘哥已获悉这几款重磅新车将在年内陆续上市,“款款皆精品”,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

新冠道中期改款,刷新五座大中型豪华SUV的新高度!

切入大五座中型SUV市场,冠道自2016年上市以来,已获得了25万车主的青睐。 在这一细分市场能够与之匹敌的,正是我们所熟悉的汉兰达。 以后来者的姿态挑战“常青树”,冠道凭借良好的口碑和质价比获得了市场认可,卖得红红火火。

而为了保持产品的竞争力,冠道也是时候迎来中期改款车型。 轱辘哥从工信部官网上获悉了新款冠道的新车申报图,可以看到车辆针对外观设计进行调整,动力方面将继续搭载1.5T和2.0T发动机,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来看看更多细节。 首先是外观上前格栅的样式调整为黑色辐条状,尾灯采用更为立体的造型,LED灯带使得新车更具科技感。 尾气布局改成双边共四出。 另外,新车的长度也比现款车型增加了42mm,高度增加了11mm,调整后长宽高为4858*1942*1670mm,轴距为2820mm。

虽然广汽本田方面还没有透露更多信息,但升级配置已是板上钉钉。 据悉1.5T高配车型将有主动安全系统、LED雾灯、全景天窗等配置。 在同样的价位,冠道本就有着比同级车型更为丰富的配置,不难预想,届时新车的产品吸引力大增,加上大五座的空间非常适合国内家庭,冠道的销量表现将会更上一层楼。

目测又是一款热销混动车!新一代凌派锐·混动来了

凌派是广汽本田年销破10万台的热销车型之一,全年累计销量154053台,同比增长36.2%。 在合资A级轿车市场,凌派可能不是动力最强的,可能不是设计最突出的,但是其几乎完美的契合了消费者对空间、油耗、配置等实用性方面的需求。 除了有广汽本田为其背书,凌派的产品力不容小觑。

对于这款热销合资A级车,广汽本田还有着更为长远的打算。 当前混动车型由于省油这一特质越来越受到消费者认可,而广汽本田在混动车型领域的提前布局也为其收获了良好的口碑,因此,凌派推出混动车型也在意料之中。 从广汽本田发布的新车规划来看,凌派锐·混动预计搭载i-MMD+1.5L发动机的混合动力组合,进一步拓展本田SPORT HYBRID的产品阵营。

搭载本田的王牌动力——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动系统,凌派锐·混动相比燃油版车型的最大优势,就是动力上的提升和油耗进一步降低,同时还能降低消费者入手广汽本田混动车的门槛。 与此同时,凌派锐·混动还将为广汽本田的混动车型矩阵发挥协同效应,强化锐·混动的品牌形象。

终于等到你!“平民超跑”全新第四代飞度确定上市

坊间有这样一句话: 飞度不改,不如推下海。 极具改装车属性的广汽本田飞度是万千玩车爱好者的首选,以“平民超跑”的形象深入人心。 即便是以入门家用车的身份与一众对手PK,大空间、动力强、个性潮流的飞度也具有极高的人气。

被称为日系车“大本营”,广东地区更是十分容易见到飞度的身影。 轱辘哥身边也有不少朋友在选择人生第一台车时,都毫不犹豫的投进了飞度的怀抱。 面对这一一台“神车”,广汽本田自然也是非常重视第四代飞度的到来,据悉新车将在年内上市,目前我们可先看看抢先发布的海外版车型解解馋!

第四代飞度有着巨大的变化,外观大变,尺寸也增加了不少,动力方面或将新增1.0T发动机,还有望搭载本田最新混动系统。 听起来吸引力满满! 和现款车型不同,第四代飞度的外观设计不再偏向犀利、激进,多了几分圆润,看起来“萌萌哒”。 车身腰线一直从前翼子板延伸至后尾灯,个性依旧鲜明。 另外,尾灯样式也彻底不同,少了几分夸张,多了一些精致感。 值得一提的是,为保障行车安全,新一代飞度的A柱进行了调整,驾驶视野变好了不少。

动力方面,第四代飞度预计将继续搭载L15B系列1.5L直列四缸发动机,有望新增1.0T发动机。 在海外市场主打的混动车型也有望引入国内。 但一切都是未知数,具体配置还有待广汽本田揭晓。 可以肯定的是,本田的魔术座椅还将继续为飞度扩大产品优势。 年轻人买车不妨再等等,“神车”第四代飞度真的来了!

即将中期改款的新款冠道,广汽HONDA首款中级混动轿车新一代凌派锐·混动,还有万众期待的全新第四代飞度……在广汽HONDA事业迈入全新阶段的关键之年,更多搭载SPORT TURBO、SPORT HYBRID动力的车型将隆重登场。除此之外,广汽HONDA第三工厂将进一步扩大产能,72万辆总产能将保障持续上涨的新车销量。

2020年买新车?看广汽本田

广汽本田:心中有节奏,天地自宽阔

本田全年销量再创新高

广汽本田收获700万用户和它有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