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硬派越野车“小途乐”车长5米,动力升级 普拉多、汉兰达不再霸道

2020年01月17日 20:50:01
分享到:

硬派越野车“小途乐”车长5米,动力升级 普拉多、汉兰达不再霸道

作者:陈巧

说到经典的硬派越野车,普拉多一直占据着重要的地位,不管是平行进口车还是国产车型,受欢迎程度都很高。在国内硬派越野车领域,普拉多依然是非常霸道的存在,在很长一段时间,同级别的车型都很难撼动它的地位,包括福特撼路者哈弗H9等车型。全新的探路者已于2019年的芝加哥车展上亮相,而即将国产的这款全新的越野SUV探路者拥有一个比较响亮的名字——“小途乐”。从当前相关消息来看,这款车在各个方面的整体实力是不属于普拉多的。而2019款日产探路者Pathfinder日前在澳大利亚上市,新车起售价为4.6万澳元(约23.0万RMB)。

探路者延续了途乐整体风格,整体设计相对比较规整,整车使用了比较多的圆角设计。家族式的V-motion进气格栅同样出现在了探路者上,大灯组的造型相对比较保守,并没有采用当下比较流行的细长造型,而是依然使用相对大开大合的设计。保险杠下方的横贯式镀铬装饰条也给前脸增添了些许精致感。在侧面和尾部造型上,全新探路者和途乐、途达等日产车型区别也不是很明显,采用相对饱满的设计,较少的笔直线条,整体看上去沉稳大气。而在尺寸方面,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06/1960/1783mm,轴距则为2900mm,也算是一个比较庞大的尺寸,至少要比普拉多要大很多。

在内饰方面,一切都是是实用性和可靠性为主,比如全黑色的内饰配色、饱满的中控台、四幅方向盘、机械式仪表盘、尺寸不大的嵌入式中控屏以及大量的物理按键,设计的非常经典的T字样式的对称设计也很舒适,提升了整个车厢的科技感,有着“大沙发”称号座椅极为讲究,舒适性依旧得到了保留。 事实上这样的设计和同等价位的城市SUV或者轿车相比,缺少一些豪华感。而在座椅布局方面,这款车也将搭载2-3-2的7座布局。

动力方面,探路者将搭载3.5L六缸发动机,最大马力288匹,相比于国产3.5L普拉多的280匹马力,峰值扭矩为310N.m。而在变速箱层面,探路者将搭载CVT变速箱,所以从动力上来看这款车的整体表现是值得肯定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