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豪车中的平民战斗机 7年等于白捡 你要不要来一个?

2020年01月17日 20:54: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一提到二手车,首先想到的就是BBA,当然了,都买二手了还不买个好车。但是,在这里鬼妹要提醒你,首先就是年份还不错,其次车况也良好的情况之下,即便是二手的BBA那也不便宜。再来看看2019年的汽车行业销量数据,虽然很多车企都处于销量下滑阶段,但是BBA却反而走得更好,不光只有BBA,豪华车市场也是“涨”声一片,德系之外的日系,雷克萨斯英菲尼迪也还算是不错,但是本田旗下的豪华车品牌则好像有点惨淡,且不说买车的价格有多优惠,但就说二手保值率,如果开了7年那么基本上80%的钱就没有了,四舍五入换算下来,基本等于,白玩,到底是谁这么悲惨?

协调之下评价褒贬不一

作为进口版改款的国产版本,这款车在进行了国产化之后其实比之前的款在接地气方面,已经改进不少,因为中国人喜欢大,再大,最好内部可以放下一张床的空间感,而这款车在延续了进口车型的同时,也对车身进行了加长。但是在这一点上,其实消费者也没有都买账,外观上见仁见智,褒贬不一,喜欢的觉着协调到经典,不喜欢的认为平淡无奇到普通。

内饰厚道但是过于老气

对于这款车的内饰来说,其实可以看到日系车的厚道,用料精良的确有豪华车的范儿,但是设计方面却被消费者诟病太老套了,任何地方都中规中矩,而且方向盘还不是底部扁平的,虽然在很多地方都使用了真皮覆盖,例如座椅、方向盘、车门、中控台等,但是不得不说,当坐进内部时还是感到了浓浓的硬塑感,这一点出现在这种价位的车上,应该来说是个致命的错误。

豪华车中同级别配置不错

这款车的配置应该是比较有心的,除了全系标配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之外,即便是低配入门级别,也有矩阵式LED光源大灯,具有电动调节、记忆下翻外后视镜等功能,而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无钥匙进入/启动、倒车影像、定速巡航(高配为自适应巡航)等正常车辆行进过程中的配置,也都一一配备,这一点来说,跟同级别的车型相比还是很有优势的,至少处于上游水平。

此车据说可以8.9秒破百

这个车说实话鬼妹没有开过,所以这些数据都是在其官网下载的,搭载一款拥有"地球梦"技术的2.4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8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带来的动力参数为最大马力208、最大扭矩247牛米。据某些开过此车的同行们说,这款车额的实测破百速度为8.9秒并且百公里油耗只有9.3L。但是鬼妹粗略估计了一下,应该会超过这个数据,至少油耗怎么也要在12个左右。

鬼扯:鬼妹一直都不想说这款车的名字,你们还是自己看图吧,虽然车子也算是个豪华品牌,但是奈何销量不好二手价格更是堪忧,如果你想买,鬼妹奉劝你看看别的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