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这款新车预告,是想联手雅力士,终结飞度的地位?

2020年01月17日 21:16: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先前就一直传出欧洲丰田将要推出一款以新一代 Yaris 为基础打造而来的小型 SUV,各种消息甚嚣尘上好一段时间,终于,原厂在近日首度发出预告消息,证实了这辆全新小型 SUV 的存在,原厂将它定位为 B-Segment 作品,并架构在与新一代 Yaris 雅力士相同的 TNGA 新世代 GA-B 平台之上,预估正式发表时机点在今年下半。

定位在 C-HR 之下,预估车长、轴距都将比新一代 Yaris 略增

Toyota 预估这辆全新小型SUV及新一代 Yaris 将可在 2025 年前占据品牌在欧洲销售量的 30%,显见丰田对它寄予厚望。至于车名及确切的发表时机点则尚未明朗,原厂表示这些信息将在之后公布,而生产地点则已经确定是丰田位在法国的工厂,并将与新一代 Yaris 一同生产。

伴随预告信息而来的另有一张车侧轮廓草图,可以看出拥有挑高的底盘离地高与车身,并搭配粗壮的轮拱来凸显户外风格。虽然目前各方都用 Yaris SUV版来形容这辆新作,但丰田表示它将不只是一辆加高版的 Yaris,而是一款全新的 B-Segment 运动SUV车。

预计它在品牌中的定位将介于 C-HR 之下,成为丰田品牌中的入门运动SUV。虽然与新一代 Yaris 同样使用 TNGA 架构的 GA-B 平台,但估计车长会稍长一些,搭配上较高的车高,轴距也可能略为提升来提供更充裕的后座脚部空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