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结婚花8千租“山寨”劳斯莱斯,新郎上车发现破绽,来自哈弗魔改

2020年01月17日 21:2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结婚花8千租“山寨”劳斯莱斯,新郎上车发现破绽,来自哈弗魔改

相信只要是懂车的人,对于劳斯莱斯在汽车领域的地位都知道一些。这个品牌可以说是无数富豪趋之若鹜的一个品牌,旗下的车型虽然说给人的感觉差不了太多,但是就是吸引人眼球。劳斯的价格确实很昂贵,最便宜的也得几百万,昂贵一点的都超过千万了,这种价格即便是一般的富豪估计都承受不起,只有顶级富豪才能够拿得下。因此一台劳斯莱斯车型是足够彰显一个人身份和地位的,而正是因为如此,不少人结婚的时候都想要租一台劳斯莱斯作为婚车,显得非常有面子。

但是有一台车虽然说看起来像是劳斯莱斯,但实际上是一台牛气十足的山寨车型。这款车型的价格比较便宜,只需要几十万就能够拿下,如果说你对劳斯没有很深刻的了解,那么真有可能就会被它给骗了。

这款车型来自品牌青岛索尔。这个品牌本身就是专门山寨劳斯的,他们生产的车型基本上都和劳斯车型差不了太多,细节模仿的都很到位。因此在看到这款车的时候,很多人第一时间不会去联想,这是山寨车,以为这就是劳斯的车型。

这台车虽然说外观看起来确实非常有味道,但是它的配置差的可是太远了,不管是动力还是内饰,都无法和真正的劳斯相媲美。但是对于普通人来说,如果你没有乘坐过劳斯车行,只是看这个外观,估计就会被他吸引,而进入车内之后,即便抱有怀疑也不会想到是山寨车。正是因为这样的原因,才让这款车在婚车领域非常受欢迎,日租8000元一天,收入可绝对不算低。

这款车已经山寨到极致了,连车标都不会更换,所以说这也是我们普通人难以去分辨的一个原因之一。但是实际上来说这台车是在哈弗的SUV底盘上进行设计的,产地青岛,用料也极为普通,他卖30万都昂贵到极致了。

据说有一个新郎在结婚的时候就租用了这台车型,但是他本人并不知道这其实是台山寨车。当时他还觉得这是真的劳斯莱斯,认为8000块钱非常值得,所以说痛快的就签了订单。但是在结婚当天的时候,当新郎坐上了这台车型,瞬间就发现了问题,因为他的内饰实在是太差劲了,绝对不会有劳斯莱斯的豪华感觉,因此他直接要求对方退钱。

可以说这位新郎感觉非常的丢人,这样的山寨车一旦被别人给发现,那绝对是让人笑话的,你们认为这款车如何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