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3系GT宣布全球停产,多少人看到消息,才知道有这样一台车

2020年01月17日 22:0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宝马3系GT宣布全球停产,多少人看到消息,才知道有这样一台车

现如今不论是合资汽车品牌,还是我们的自主汽车品牌,大多都喜欢推出一些跨界车型来吸引消费者。当然当下的消费者们也确实对这种车型有着比较浓厚的兴趣,毕竟从造型方面来说,整个的感觉是非常有运动气息的。不过很多人估计都不知道这种跨界造型,究竟是哪一款车型给带动起来的。如果说是对汽车历史有些研究的人,应该知道宝马x6算是早期大溜背设计的车型,虽然说最开始并不是它先使用,但是确实是这款车给带动起来的风潮。

因为宝马x6这款跨界造型推出之后,受到了无数人的关注和喜爱,于是宝马就推出了更多的跨界造型,比如说宝马3系GT。这款车可以说十分的独特,并且个性十足,实用性当然也很强,但是因为它的价格比较的高,所以说销量就比较一般。

不过在以后宝马也不用担心这款车型的销量问题了,因为从现在开始宝马3系GT正式的停产了。目前宝马在海外的官方网站上,这款车型的页面也表明它会在2019年年底停产,并且从2020年的产品规划里面也没有这款车出现了。那么这样来说的话,这款车型的停产消息已经是可以明确的事实了。

这款车型是宝马从2012年推出的一款车型。这款车型的造型在发布官图的时候就吸引了无数人的关注,不过当得知价格之后,不少人还是选择了放弃,因为很多人感觉他的性价比没有那么的高。这不但是国内出现过这样的情况,他在全球也是受到了一些质疑,毕竟虚高的价格确实让人有些无法接受。

总体比较来看的话,国内的顾客对于旅行车的概念本身就不是很了解。所以说大家在买车的时候,也基本上不会考虑旅行车。而正是因为如此,虽然说宝马3系GT这款车标榜了宝马。但是它的销量在国内确实是完全没有办法打出名堂。

宝马3系的起诉价格是29万多,宝马3系GT的价格起售是35万多。这中间相差了6万的差价,如果说从动力方面来说的话,35万的价格能够得到宝马3系330I。所以说通过比较来发现这款车型的性价比,给人的感觉确实不是很高。

虽然说这款车型在海外的销量表现我们并不是特别了解,但是从停产的消息来看的话,它应该没有太好的市场表现,对于这款车的停产你们有什么要说的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