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瑞虎5x和长安CS35PLUS怎么选?

2020年01月18日 09:26:01
分享到:
来源:车界微视

奇瑞瑞虎5x长安CS35PLUS都是小型SUV,两款车型相比,长安CS35PLUS更推荐购买。

长安CS35PLUS最大的优势在于机械规格更高,1.6L发动机要比瑞虎5x的1.5L发动机动力更强,在两款车的整备质量相差不大的情况之下,CS35PLUS的推重比也更出色。变速箱方面,长安CS35PLUS 1.6L车型采用的是爱信的6AT,从平顺性、可靠性等角度来看都要比CVT变速箱表现更好。

此外,长安CS35PLUS 1.4T车型的产品力更为出色,在排量比瑞虎5x 1.5T发动机更小的情况之下,实现了更强动力的同时,工况油耗还更低,仅6.4L/100km(瑞虎5x 1.5T为7.1L/100km)。变速箱方面,CS35PLUS 1.4T车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可靠性要比瑞虎5x 1.5T车型的6速干式双离合更出色。

瑞虎5x的优势在于后悬架采用了多连杆结构,而长安CS35PLUS采用的是扭力梁结构。从实际表现来看,瑞虎5x对于路面上大的颠簸的处理更加柔和,表现更好。

在配置方面,瑞虎5x的优势是入门价格更低,而且主力车型集中在8万元以下,对于预算不够的消费者来说更加友好。但在相近价格之下,两款车的配置差异并不大。

综上,从产品力来看,长安CS35PLUS无疑更强,更推荐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