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汉兰达有面子,颜值更是秒杀BBA,男人和女人都爱的一款车

2020年01月18日 09:39: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伦敦红——将女性的优雅知性显现的淋漓尽致。

新一代揽胜极光整体采用了路虎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外观设计尽显前卫和格调。面积更大的熏黑倒梯形蜂窝状进气格栅,两侧连接更加扁平化的LED前大灯和动态流水式转向灯。下方保险杠区域采用倒梯形设计,并和揽胜星脉一样采用了全新的獠牙式黑色装饰条。

搭配隐藏式门把手,既展现出低调的高级,同时还能降低风阻系数。悬浮式车顶略微下沉的线条与上扬式腰线形成呼应,线条更加舒展优美,勾勒出全新揽胜极光独具魅力的轿跑式车身轮廓。

尾部从远处看起来十分饱满性感,狭长的尾灯造型与头灯组遥相呼应,不仅在熏黑面板中央有品牌标识,还采用了贯穿式尾灯和隐藏式排气。

新一代揽胜极光采用了路虎最新的三屏设计,10英寸中控屏、10英寸空调控制屏幕搭配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三屏联动,其中空调出风口下方为与星脉相似的翻折屏,坐进车内就能立马感受到路虎给你的黑科技。此外,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配以镀铬装饰,右手处电子挡杆取代现款车型上的旋钮式换挡,周围以金属材质覆盖,整体风格依旧是豪华,科技感满满。

配置方面,流媒体后视镜、HUD抬头显示和360°全地形透视技术、360°全地形透视技术、10人共享智能个性设定、5屏联动人机互动系统等丰富配置。

动力性能方面,全系搭载命名为英杰力的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9档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183kW,最大扭矩365N·m,零百公里加速为8s左右。

这套发动机采用汽油+48V轻混系统,起步快,油门响应及时。驱动方式为前置适时四驱,作为一款城市SUV,也可以轻松应对各种复杂天气及路况。底盘悬架组合为前麦弗逊后多连杆设计。极光全新平台还有第二代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以及透视底盘配置功能,可以更好地消除盲区,让路虎的实战越野能力更强。但作为一款新车,实测百公里综合油耗在11.5个油左右,路虎车主经济实力可见一斑。

新车长宽高为4371/1904/1649mm,轴距为2681mm。作为去年下半年上市的新车型,上市之初厂商指导价在35.58万元-50.58万元,目前经销商综合优惠5万元。

年轻的你,30多万就能买到如此高颜值的SUV,而且还是路虎,相信会受到不少人羡慕的眼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