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降3万多后卖太好,12月销量吊打汉兰达,网友:谁让又大又好看

2020年01月18日 09:48:05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7座SUV在国内越来越受欢迎,这其中最出名莫过于长盛不衰的汉兰达,汉兰达一直以来都是不怒自威,毕竟每一款7座SUV几乎都会被和汉兰达比较,甚至只要是SUV都会被摆在一起比较一番,汉兰达也几乎不用做任何营销天天占据着朋友圈等各媒体的平台的热点。但是汉兰达的地位也几乎从未被动摇,销量一直名列前茅,不过在去年12月份的时候,途昂超越了汉兰达,取代了7座SUV的霸主地位,用10660台的销量成功将汉兰达只有8097台的销量挤下神坛,途昂完成了一次对自身的突破。

那么途昂这款车的产品实力究竟如何呢?

出自大众集团,途昂的实力一直是被认可的。首先作为大众在国内市场推出的最大尺寸的SUV车型,从外观上就在德系将德系硬朗的风格毫无遗漏的展现给消费者,从引擎盖上隆起的筋线,到狂野的腰线,再加上轮拱带来的肌肉感,整个车身的气势感十足。

内饰方面,大家都知道大众向来求稳。简洁大方的对称式中控台增加了实用性。在做工和材质方面颇为考究,软性皮革和木质饰板的加入,再加上真皮座椅,另外以超高水准的做工,内饰的整体质感凸显着豪华气质,这也是对该车消费群体的负责。

配置方面可谓是拿出了十足的诚意。标配就有ESP、6个气囊、胎压显示、自动泊车、上坡辅助、后雷达、定速巡航、倒车影像、无钥匙系统、真皮方向盘、10.2英寸液晶仪表、8英寸中控屏、导航、导航路况信息显示、手机互联、蓝牙、语音识别系统、LED车灯、自动空调、后排独立空调等等。以上配置已经完全满足用户的日常使用出行,当然还有其他配置也会在高配车型上出现,看个人需求,选择合适的车型,毕竟关乎到价格的高低。

车身尺寸是途昂的一大亮点,途昂的尺寸已经达到了顶级,具体长宽高尺寸分别为5039/1989/1773mm,轴距为2980mm,这个数据可以说能够横扫合资中大型SUV。通过视觉传达出的霸气感就几乎能征服消费者追求大的目的,同时内部空间的使用也更加得心应手,7座布局十分合理,第三排的乘坐感受比汉兰达还略胜一筹。另外后备箱最大程度能达到2415L,真的是超级大的空间使用啊,甚至都能当床用了。

动力部分,途昂也十分给力。分别搭载了2.0T和2.5T的发动机。数据方面不用多数,满足了消费者一切幻想,还有车型带了大众4MOTION四驱系统,也为车主提供了更多选择。

整体来说,途昂能够在去年12月份超越汉兰达的销量,我们从产品综合实力来说,真的是有迹可循的。另外途昂在大部分地区还有优惠,3万左右的优惠,进一步提升了途昂的性价比。尽管优惠后的7座途昂仍旧比汉兰达要贵一些,但是毕竟它降价了,而汉兰达是一份不让,这也许会失去人心,毕竟大家都喜欢降价品控好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