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厦门金旅、中国重型汽车领衔工信部第328批机动车产品公示

2020年01月18日 10:35:01
分享到:

1月16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在官方网站公示了申报第328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新产品。

申报新能源汽车产品的共有85户企业的222个型号,其中纯电动产品共79户企业193个型号、插电式混合动力产品共10户企业20个型号、燃料电池产品共6户企业9个型号。

如上表所示,参与本次申报的燃料电池产品企业分别是厦门金龙旅行车有限公司、扬州亚星客车股份有限公司、中车时代电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南京金龙客车制造有限公司、上汽大通汽车有限公司。

其中,厦门金旅、中国重型汽车和上汽大通上榜公示的产品均为2款;扬州亚星、南京金龙客车和中车时代上榜公示产品各为1款。

从类型上看,本次公示的9款燃料电池产品里面燃料电池城市客车6款,燃料电池客车底盘1款,燃料电池厢式运输车1款,燃料电池低入口城市客车1款。

作者:氢云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