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万预算就能买,不用加油还有运动感,这3款车型值得推荐

2020年01月18日 10:35:03
分享到:

现在随着消费市场的升级,很多消费者在选择新能源车型时也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尤其是年轻消费者,不仅希望能买一辆后期使用成本低,不用加油的纯电动车型,而且希望有一定的运动感,才符合年轻人的身份。对此,氢云链认为,这三款不到20万预算就能买到的纯电动SUV,就非常值得推荐。

福特 - 领界EV

厂商指导价: 19.9 - 22.3万

福特首款国产纯电SUV。

【外观设计】 福特领界EV的运动感,是从看到车头的一刹那就可以体会到的,虽然是一款纯电动车,但福特还是给他设计了凶悍的进气格栅,加上比较硬派的车身造型,运动感十足。

【内饰亮点】 内饰方面,领界EV采用了旋钮换挡设计,增加了整车的科技感,同时,空调出风口和液晶中控显示屏的造型也非常独特,兼具了精致感和科技感。

【动力油耗】 动力方面,领界EV最大扭距为280牛米的永磁同步电机,综合续航可达360公里,在快充条件下仅需0.67个小时就可以充满80%的电量。

吉利汽车 - 帝豪GSe

厂商指导价: 10.98 - 15.98万

吉利旗下的首款纯电跨界SUV。

【外观设计】 帝豪GSe是一款跨界SUV,设计非常的独特,不仅采用了撞色车身,而且前面的密封式进气格栅也用了镀铬条进行装饰,显得很有层次感。

【空间感受】 空间方面,帝豪GSe的长宽高分别为4440,1833和1560mm,轴距是2700mm,后备箱空间也比较大,达到了330升。

【动力油耗】 动力方面,帝豪GSe分别搭载了120和130千瓦的驱动电机,对应的续航里程分别为400公里和450公里,此外,吉利还给这款车型提供了四年或12万公里的整车质保。

小鹏汽车 - 小鹏汽车G3

厂商指导价: 14.38 - 19.68万

极具运动感的造车新势力车型。

【外观设计】 小鹏G3是造车新势力中为数不多主打运动风格的车型,不仅车头采用了下压式设计,而且车身腰线也向后扬起,营造出了一种轿跑SUV的感觉,C柱还进行了熏黑处理,显得很有时尚感。

【科技配置】 科技配置方面,小鹏G3可以选择搭载车顶摄像头的版本。可以在驾驶过程中用车顶摄像头进行拍照和录制视频,还可以在车外呼唤摄像头进行拍照,科技感十足。此外,小鹏G3在科技方面的配置也非常丰富。

【动力油耗】 动力方面,小鹏G3全系车型都搭载了最大功率为145千瓦的驱动电机,最大扭距可达300牛米,百公里加速仅为8.5秒左右。

作者:氢云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