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科幻感十足 小哥带你看保时捷Taycan

2020年01月18日 11:05:05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9款 Taycan Turbo S柔和的线条勾勒出时尚的前脸,采用了矩阵式的大灯,前大灯组为LED光源,点亮效果很棒。同时它还配备了自动头灯、转向头灯、自适应远近光等功能。此外,这款车中运动外观套件的加持使得它看上去更具攻击性。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963/1966/1378mm,轴距为2900mm,配备的是固特异轮胎,标配规格为前265/35 R21,后305/30 R21。溜背式的设计搭配了流畅的侧面线条,整个车侧显得比较精致,很符合它的气质。

无框车门线条流畅,增加了不少运动感,对颜值和逼格的提升也非常的大。

往后来看,该车设计比较简洁,圆润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视觉效果尚可。贯穿式的尾灯造型精致,看上去非常时尚,辨识度也不错。

坐进车里,2019款 Taycan Turbo S采用双色内饰设计,看起来很简约,搭配了银色饰条和黑色饰板,提升了内饰的时尚感。中控台被软性材质包裹,增强了高级感。配有两块8.4英寸+10.9英寸的液晶中控屏,科技感十足,实用性也很强。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显示、定速巡航、空气悬架、后桥限滑差速器、车联网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为Alcantara材质,丰富的多功能按键,方便驾驶时操作多媒体系统。同时还支持方向盘电动调节,方向盘记忆等功能。搭载的16.8英寸全液晶仪表盘,风格比较别致,视觉效果良好,拥有较强的行车信息参数显示能力。

在座椅方面,2019款 Taycan Turbo S织物+Alcantara材质的座椅具有运动风格,更能激发出用户的驾驶欲望,前排座椅配有座椅加热、电动调节、座椅记忆等功能。

该车后排配备了独立空调、出风口、后排头部气囊等,不管是日常通勤还是长途旅行,都能给乘客带来出色的乘坐体验。

2019款 Taycan Turbo S的行李厢常规容积为366L,能满足一家人的出行需求,且后排座椅可以放倒,行李箱、婴儿车和其他杂物统统可以放下。进深很大,整体的后备厢空间表现还算不错,日常载物完全够用。

动力方面,Taycan 2019款 Taycan Turbo S搭载前永磁同步+后永磁同步电动机,电动机总功率为762马力,峰值扭矩1050牛·米匹配2AT变速箱,最高车速260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2.8s,配备容量为93.4kWh的动力电池组,工信部续航里程465km,快充模式下充至80%电量需1.55小时,慢充模式下9小时充满。

该车悬架为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并搭配双电机四驱的驱动方式。

整体来看,Taycan这款车的综合实力还不错。外形简约时尚,丰富的配置满足用户的众多需求,最关键的是,这款车的内饰设计科技感十足,有一种“去到未来”的感觉。作为纯电动车,这款车的充电速度和续航里程尚可,建议购车者多看真实评价再酌情入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