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面对吉利嘉际、别克GL6,为何更多人选择了传祺GM6?

2020年01月18日 11:39:03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如果细看今年MPV的销量排行就不难发现,广汽传祺的两款MPV车型都取得了不错的销量,其中,传祺GM6更是以年销35663辆的成绩,跻身排行榜前十,同比增长高达1704.8%,像是吉利嘉际别克GL6等车型都被其甩在身后。那么,究竟传祺GM6为何能够年销3.5万?其又有哪些优点和不足呢?

外观设计亮点颇多,方正造型更为实用

传祺GM6的第一观感其实相当不错,广汽家族的凌云翼设计理念从这台车上得到了很好的诠释。多条横向的镀铬饰条搭配LED式的大灯看起来相凌厉,侧面的悬浮式车顶以及尾部贯穿式的尾灯造型都是当前市场上的流行元素。

此外,这种方正造型确实有别于目前市面上的其他竞品,其带来的一大好处就是内部空间的提升,无论是乘坐高度还是后备箱空间,传祺GM6比起其他竞品优势更为明显。特别是对于这种入门级的MPV来说,拥有更多的空间,无疑就能俘获更多的受众。

乘坐感受相当不错,价格合理实力强劲

乘坐体验上,麦弗逊悬挂和高刚性扭力梁的组合还算不错,至少就路感和舒适性而言,传祺GM6在一定程度上很好地平衡了两者的关系,给二三排乘客提供了相对不错的乘坐质感。加上一体式大横屏以及优秀的内饰用料做工,传祺GM6的内部同样令人满意。

目前传祺GM6的官方指导价为10.98-15.98万,比起合资竞品在价格上优势显著,而在空间和颜值方面,则是靠着实力和一众的国产竞品拉开差距。可以说,传祺GM6的成功,既有本身入门MPV畅销的市场前提,和其自身扎实的产品实力同样不无关系。

动力方面稍显不足,瑕不掩瑜未来可期

值得一提的是,传祺GM6也并菲没有缺点。单一的动力组合确实没能给市场提供更多选择,而且就不少车主的反映来看,其搭载的这台1.5T发动机在起步上会有些偏肉,而且油耗上没有符合预期,属于油耗较高的一类。目前传祺在动力系统上确实没有太多选择,希望未来能够通过技术迭代改进油耗偏高的毛病。

不过瑕不掩瑜,传祺GM6依旧是国产入门级MPV里的优秀之选。高颜值、大空间以及广汽传祺近几年打下的良好口碑,为传祺GM6的大卖奠定基础。似乎传祺打出的MPV组合拳确实顺应了当下MPV市场发展的要求,两款车型热卖的同时,也给市场上的其他品牌提供了成功的案例。

结束语传祺GM6事实证明,并非中国消费者不喜欢MPV车型,只要市场上有适合消费者需求和市场趋势的产品,其产品同样可以得到认可。传祺GM6的成功,为后续传祺MPV家族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了更多可能,希望未来中国的MPV车型同样可以走向国际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