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告别你买不起的埃尔法 来个买得起的现代MPV

2020年01月18日 12:56: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在二胎家庭增多的前提下,原本并不能成为主流车型MPV,在最近几年大放异彩,也不知道是因为多出来的安全座椅,还是逐渐肥胖的中国人民,总之,对车内空间的要求越来越多。首先要大,最好是能放下一个30寸的旅行箱,还要保证每个人的个人空间不受阻;其次要宽,都说心宽体胖,最近暴富的中国人还真是越来越胖,谁挨着谁都不舒服;最后还要功能多,堪比飞机的头等舱,能躺能坐能休闲,最好还能抬头望望天……总之,要求是无止境的,所以那款随随便便就要加价30万的埃尔法,即便这么贵的价格,在路面上出现的频率依然很高。但是,别的汽车厂商也看到了这款“肥肉”,MPV频出,包括一直没有涉猎此领域的北京现代

其实这纪念北京现代起亚应该是“车市寒冬Ta先知”的状态,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经济大环境下,北京现代没有突破之前的年销量百万业绩,但是在2019年的12个月份中,也达到累计交付新车71.6万辆,其中新领动和现代ix35成为功臣,占据到总销量的40%左右,另外,菲斯塔、全新瑞纳的表现也十分优异,但是北京现代的脚步不能停啊,在2020年北京现代又有新动作。

全新MPV

要说北京现代的车型线路,想要SUV,有,想要轿车,有,但是MPV,不好意思,没有!这的确是北京现代的一个短板,在现在很多人要求全家出行、二胎家庭、宽敞空间的汹汹气势下,北京现代也最终把手伸向了TA,当然,这款车目前只有一个官方的非正面图,并且没有什么确切消息,不过应该还是会有涉猎吧,毕竟现在北京现代卖得不错,谁还不想卖得更好呢。要真是像图片上这样,价格估计不能过于昂贵的话,谁还买埃尔法。

菲斯塔EV

纯电在北京现代的生产名录上,也已经是迫不及待的选项了,为了紧跟新能源时代的大潮流,北京现代决定推出菲斯塔EV纯电车型,综合续航达490km,这款车应该会在2020年的第一季度就问世,在延续了燃油版菲斯塔设计的前提下还是有所改动的,毕竟电动车要求完全封闭的前格栅,这一点把原来菲斯塔的鲶鱼嘴弄丢了,看起来有点怪不说,总觉得气势上丢了一大半。

第十代索纳塔

说到北京现代的神车,索纳塔绝对能排进前三位,在很多人还只能买得起伊兰特的时候,索纳塔的宽敞就已经让人心动了,而这次的第十代来临,在GMP平台之下,索纳塔大变脸,成为了Plus版本的菲斯塔,近5米长的车身、动感的外观和1.5T+7DCT/2.0T+8AT的动力表现,如果成功在4月份的北京车展上市,那么今年的B级车市场又好看的了。

全新伊兰特

这款车如今也迎来了改款,毕竟之前因为价格低廉卖得确实不错,不过后来其他车型竞相出现后,这款车一度沦为了出租车的典范过时过境迁,全新一代的Ta,试图能够再次唤醒人们的信仰。官网图可见,大嘴脸、三角眼,看着还不错,就是不知道价格几何。

鬼扯:

不得不说,曾经的韩国车也一度成为街车,只是后来的某些原因让这个品牌有些没落,但其实车市最讲究的是车子好不好,有没有性价比,若你还是那个能带给人惊喜的现代,为什么不再来一次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