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用性还不错的紧凑型SUV 小哥带你看本田CR-V

2020年01月18日 13:02:06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19款 2.0L 混动 两驱净速版 国VI前脸风格比较稳重,搭配圆润的线条,单幅式中网特别吸睛。细节处采用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显得更加精致。大灯看上去十分锐利,前大灯组为LED光源,点亮效果令人满意。另外它还配备了自动头灯、LED前雾灯、大灯延时关闭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585/1855/1679mm,轴距为2660mm,轮胎品牌为普利司通,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35/60 R18。从前翼子板贯穿至车尾的腰线进一步提升了简洁的视觉效果,流畅的线条让车侧显得比较大气,很符合它的气质。

尾部设计上,该车设计比较饱满,圆润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提升了尾部的层次感。尾灯造型比较简洁,当在夜晚点亮时,显示效果出色。

来到中控,2019款 2.0L 混动 两驱净速版 国VI的内饰以黑色为主调,设计比较沉稳,细节处饰条的装饰提升了内饰的质感。中控台被软性材质覆盖,看起来有高级感。配备了一块5英寸的普通液晶屏,造型精致,功能齐全。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主动降噪、全速自适应巡航、胎压报警、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为塑料材质,略显廉价,握感较为一般,但配备了多功能按键,提升了行车时的操控便捷性。方向盘配有换挡拨片,提升了驾驶者的驾驶乐趣。仪表盘造型简洁,各种行车参数信息的显示也比较清晰。

来到前排,2019款 2.0L 混动 两驱净速版 国VI的座椅标配采用织物材质包裹,舒适感尚可,不过前排座椅均不支持电动调节。

该车标配的是可开启全景天窗,尺寸较大,采光效果相当不错,能提高驾乘者的用车舒适度。

该车后排座椅支持靠背调节,配备了出风口、杯架、后排头部气囊等,后排空间还算宽敞,能满足日常家用。虽然后排地板中央有凸起,但好在凸起不大,另外后座还配备了中央头枕,能保证后排中间乘客的乘坐舒适性。

2019款 2.0L 混动 两驱净速版 国VI的后备厢空间可以通过放倒后排座椅来扩展,满足日常的载物需求没问题。

该车前后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本田CR-V 2019款 2.0L 混动 两驱净速版搭载了一套油电混合系统,配备了2.0L四缸自然吸气LFA11发动机,最大功率146马力,发动机峰值扭矩175牛·米,电动机综合最大功率184马力,电动机总扭矩315牛·米,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官方百公里加速为9.3s,并满足国VI排放。

整体来说,本田CR-V这款车的综合实力尚可。操控感不错以及储物空间设计合理是它的优势,不过有用户反馈这款车存在起步肉、风噪大、转向稳定性不好等问题。不过16.98-27.68万的指导价还是有一定的优势,建议用户多思考再酌情入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