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轿车销量前五,日系车抗衡南北大众,朗逸轩逸表现太出色

2020年01月18日 14:52:01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根据中汽协公布的2019年轿车领域全年单车型的总销量排名来看,合资阵营依旧是引领车市,自主车无缘前十名,虽然吉利帝豪奋力直追。从轿车领域单车型的总销量的前五名来看,年销量都在30万台+,形成了日系车抗衡南北大众的局面。

速腾,年销307323台,第五名

速递哥点评:汽车市场里面A级轿车的“常青树”车型之一,虽然没有领域和轩逸的市场表现好,但也是轿车领域争夺销冠的实力派产品,很多车友和网友都说:速腾是属于那种“给点阳光就灿烂”到让竞争对手后怕的产品。2019年速腾的总销量为307323台,排在轿车销量榜的第五名,与兄弟车型宝来一起占据了一汽大众总销量的近半壁市场份额。

宝来,年销333528台,第四名

速递哥点评:捷达的腾位为宝来的崛起让出了较大的市场空间,本身实力就很强的宝来,再加上进军出租车市场的助力,更是体现出了其“给点空间就提升”的迅猛势头。作为一汽大众旗下走量的产品支柱之一,2019年宝来的总销量达到了333528台,排在轿车销量榜的第四名,不算太多的销量差距也给第三名的卡罗拉带来了不小的生存压力。

卡罗拉,年销348840台,第三名

速递哥点评:卡罗拉这款车大家都很熟悉了,轿车领域销冠强有力的争夺者,一汽丰田旗下的“定海神针”,一直是走在争夺销冠的路上但总是擦肩而过,也是卡罗拉的一大遗憾。2019年卡罗拉的总销量达到了348840台,排在轿车销量榜的第三名,但面对步步紧逼的宝来,卡罗拉赢得也不轻松。上有朗逸和轩逸压着,下有宝来和速腾冲击着,还有兄弟雷凌来挖墙角,也真是难为卡罗拉了。

轩逸,年销462598台,第二名

速递哥点评:作为A级轿车速腾、思域、卡罗拉和雷凌以及朗逸等等的竞争对手,轩逸是比较难缠的一款车型,性价比和驾乘舒适性是其最大的卖点,去年12月份的单月销量突破6万台,着实让雷凌和英朗等竞争对手大吃一惊。而2019年轩逸的总销量为462598台,排在轿车销量榜的第二名,也与速腾、卡罗拉和宝来拉开了较大的销量差距,没有登上年销冠的宝座,也是其遗憾。

朗逸,年销526291台,第一名

速递哥点评:朗逸这款车是很多消费者购车首选的产品之一,作为一款国内车市的“特供车”,朗逸在2019年实现了年销526291台的耀眼业绩,登上了年度销冠的宝座。年销52万台+,可以说是不少车企的都梦寐以求的业绩。该车最大的亮点就是空间大、易操作和性价比高等等。

写在最后:成绩属于过去,竞争依然继续。回首2019年白热化的市场竞争,2020年轿车领域又会有哪些看点和亮点,哪款车会引领车市,哪款车会成为车市“黑马”,市场会给出答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