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11块屏的FF91亮相,贾跃亭能回家过年吗?

2020年01月18日 16:43:01
分享到:
来源:大飙车

刚刚结束的美国拉斯维加斯的CES展上,命运多舛的法拉第未来汽车公司派出了旗下的首款车型——FF91参展,并被评为“2020年CES车展年度最佳车型。”

贾跃亭也连连转发微博,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之所以能得此殊荣,是因为在CES2020开幕之前,法拉第未来CEO毕福康亲自驾驶着一辆FF91一路从洛杉矶开到了拉斯维加斯的会场,全长大约438公里。其中经历了各种路况,高速、山路、低温和高海拔等等。但当FF91到达目的地后,续航里程还剩下177公里,这就意味着它的真实最大续航里程竟达到了600公里,远远超过了特斯拉Model3。

在CES展上法拉第现场工程师介绍,FF91动力方面则搭载纯电动系统,最大功率1050马力,峰值扭矩1800牛米,这款车按美国路况实测约有370英里(595公里)续航,是市面上续航最长的电动车之一。其采用LG的130kWh电池包,电池管理使用法拉第未来FF自研的技术。它可能是目前价格最贵的电动汽车,售价或将高达140万人民币。

FF91最大的噱头无疑是内饰那11块液晶大屏,分布在中控台、副驾座、后驾驶位,甚至连车门上也有。

很多人觉得此次FF91在CES车展上的强力表现,或许能为贾跃亭带来转机。但若是认真数一数的话,可以发现FF91已是第3次来到CES展会了。刷了那么久的存在感,倒是快点量产上市啊?

目前贾跃亭本去年年底在美国申请了破产重组,名下几乎没有资产了。据悉,他在美国的多套豪宅已被抵押出售,法拉第未来(Faraday & Future)洛杉矶总部大楼也被抵押,其在拉斯维加斯的土地也已被抵押出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