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口碑爆棚的中型车 小哥带你看雪佛兰迈锐宝XL

2020年01月18日 17:02:04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19款 Redline 550T 自动锐智版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尺寸夸张的宝瓶式格栅视觉冲击力十足,加以黑色的饰条进行装饰,显得更加精致。大灯造型犀利,前大灯组使用的是LED光源,点亮效果出色。同时它还配备了自动头灯、自适应远近光、大灯延时关闭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933/1854/1473mm,轴距为2829mm,轮胎品牌为马牌,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45/45 R18。丰富的腰线进一步提升了动感的视觉效果,侧面设计比较运动,观感尚可。

往后来看,该车的车尾造型比较简洁,视觉效果尚可。横向双“Y”形的尾灯设计比较时尚,点亮之后进一步提升了尾部视觉效果。此外,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也让车尾看起来更显美观。

来到中控,2019款 Redline 550T 自动锐智版内饰的设计风格比较年轻时尚,运用银色饰条,给内饰增添了几分时尚气息。中控台被软性材质覆盖,有一定的质感。中央搭载了一块8英寸触控液晶屏,造型比较简洁时尚,造型精致,功能齐全。加上单色氛围灯,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环境的精致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自动泊车入位、主动降噪、自适应巡航、胎压显示、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为真皮材质,握感十分的舒适,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在操作时非常的顺手,丝毫不会影响驾驶者的使用便利性。仪表盘采用双圆环式设计,并配备了一块8英寸的液晶屏,屏幕上可以显示的行车参数信息也非常多。银色饰条与其融为一体,造型别致。

该车配备了9个BOSE的扬声器,能带你领略一场听觉上的盛宴。

在座椅方面,2019款 Redline 550T 自动锐智版的座椅标配采用真皮材质包裹,座椅舒适性尚可,配有座椅加热、座椅通风、电动调节、主驾驶座椅记忆等功能。

该车标配的是可开启全景天窗,采光不错,增加车内通透度,提升日常驾乘体验。

该车后排配备了出风口、杯架、后排头部气囊等,空间表现十分不错,让乘客的活动也变得很方便。由于没有配备中央头枕,且地板中央有较高凸起,所以中间乘客乘坐体验较差。

2019款 Redline 550T 自动锐智版的行李厢常规容积为520L,空间表现不错,放倒后排座椅后,还能扩展出更大储物空间。

该车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迈锐宝XL 2019款 Redline 550T 自动锐智版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LSY发动机,最大功率241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9AT变速箱,最高车速220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7.2s,并满足国VI排放。

整体来看,迈锐宝XL这款车的综合实力还不错。动力够用加速强劲,加上转向稳定性还行,能给用户带来良好的驾驶体验。加上配置丰富、储物空间合理的特点,总的来说,是一款值得推荐的中型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