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众泰旗下竟然有10个品牌,认全的算你牛,有的品牌几乎没人见过

2020年01月18日 21:4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众泰旗下竟然有10个品牌,认全的算你牛,有的品牌几乎没人见过

对于国产山寨品牌,大家能够想到的第1个一定是众泰众泰这个品牌可以说是一个非常独特的品牌,它依靠山寨豪车成为了家喻户晓的汽车品牌。可以说这个世界上没有他们模仿不了的车型,但是一个只是模仿和抄袭的品牌,在所有人眼里也只是一个上不了台面的小品牌而已。

并且如今坊间传闻也都传言这个品牌即将倒闭。虽然说这个品牌只会模仿,但是真要说它是一个小企业的话,那大家也错了。其实这个品牌是一个典型的家族样式企业,旗下拥有10个汽车品牌,还有14个生产基地,这样的数量可以说已经超过了很多合资品牌大厂。

大地汽车

所支撑这个品牌的其实是铁牛这个企业,在2003年投资整车业务之前,这个集团已经在汽车配套领域有所斩获。当时已经是国内很多知名企业的供应商,它们对于汽车领域也是比较的有想法的,所以说铁牛选择进军整车制造行业。经过谈判之后,此集团买下了达路特锐的生产线,在2005年众泰整车制造厂完成6月18日第1台新车下线。

但是因为没有造车资质,这款众泰2008并没有办法对外销售,所以他们只能找到了大地汽车,他们凭借新大地RX6400车型的名号在2006年初上市。

江南奥拓

没有造车资质的品牌肯定是没有办法发展的,2007年他们找到了资质合适的江南制造。集团收购了它们70%股份之后,恢复了奥拓的生产,并且改名TT。不过随着TT在2018年底的彻底停产,目前众泰也已经弃用了这个品牌,只是保留了生产资质。

众泰汽车

大家最为熟悉的当然还是他们的本身的品牌,经过几年的发展,这个品牌在市场上已经有了不俗的名气。众泰这个品牌的发展确实和大部分的品牌发展历程不同,但是不得不说他们在某些方面也是比较有思想的,虽然说现如今这个品牌已经不被人看好,但是他们想要倒闭的话,确实也没有那么容易。

上面这几个品牌都是众泰的品牌,除此之外还有很多的品牌,我们并没有一一放出来,只是冰山一角也能看出他的实力是非常强大的,比如说知豆、汉腾、君马、国金等等,对于这个品牌你们怎么评价呢?不妨将你的看法分享出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