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豪越即将来袭,首款中大型SUV,汉兰达地位不保?

2020年01月18日 22:50:01
分享到:

吉利豪越即将来袭,首款中大型SUV,汉兰达地位不保?

作者:李培文

1月10日,吉利汽车公布全新多功能大空间SUV“VX11”的命名:豪越,寓意“豪迈人生,越步向前”。据悉,新车将于年内上市销售。作为吉利的首款中大型SUV,消费者还是给予了很高的期待。那我们就先一睹为快吧。

外观方面

吉利豪越承袭了“扩散的宇宙回想”全新家族设计语言,采用全黑车标,并且整体风格更加硬朗大气。前脸部分,涟漪式进气格栅呈递进形态,由外而内颜色变深。而下方的毫米波雷达装置,也预示了这款车有很棒的安全性能。车身侧面,平直的腰线再加上肌肉感十足的轮眉为这款车增加了不少硬汉的气息。侧面和尾部下方还配备了银色防擦护板,适当的加强了其SUV属性。车尾部分,一条贯穿镀铬饰条与两侧LED尾灯相连,进一步拉宽了视觉效果。隐藏式的排气,大气中显得内敛。

内饰方面

豪越搭载了一块尺寸很大的中控屏,空调出风口类似于沙漏的样式,三幅式的方向盘,在加上类似飞机样式的档杆,营造出一种飞船座舱的视觉效果。十分的具有科技感和豪华感。

尺寸方面

新车尺寸长宽高数据为4835*1900*1780毫米,轴距达到2815毫米,超过了汉兰达的2790毫米。

动力方面

根据申报信息,吉利豪越将会搭载两款发动机,分别为1.8T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84马力和177马力。

总的来说,这款车对标汉兰达,自主品牌相对售价不会太高,还是很值得期待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