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NX300特别版即将发布,黑化设计,酷炫无敌

2020年01月18日 22:59:01
分享到:

雷克萨斯NX300特别版即将发布,黑化设计,酷炫无敌

作者:李培文

日前,雷克萨斯发布了NX300青铜色特别版车型,新车基于NX300车型打造而来,限量2000台,并不是完全的黑色外观,共推出了三款外部颜色:非凡珍珠白,星云珍珠灰和斗牛士云母红。据悉,两驱版车型售价为49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31.06万元),四驱版车型售价为516.5万日元(约合人民币32.74万元)。

外观方面

2020款雷克萨斯NX 300 Black Line特别版标志性的纺锤体式进气格栅采用熏黑处理,格栅边缘采用黑色环绕,还有黑色雾灯外壳、黑色前大灯和黑色后视镜。车身侧面,倾斜的腰线,使得车身运动感十足,古铜色轮辋,彰显出了新车独特的品位。

内饰方面

同样大面积采用了黑色面料和黑色材质覆盖,另外新车中控台加入了青铜色装饰面板,同时座椅也使用了青铜色缝线,使得内饰看起来更加的高雅。中控配备10.3英寸触摸屏,这款触摸屏首次在NX系列中支持Android Auto。配置上,电动后尾门(带防夹手功能)、自动驻车、盲点监测等配置。

动力方面

新车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参考普通版NX300车型,其发动机最大功率238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与之匹配为CVT变速箱。

总的来说,如果喜欢雷克萨斯的消费者,相信一定会喜欢这款雷克萨斯NX300特别版,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能彰显出车主独特的品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